>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41+8+3杜威二少57分 雷霆胜马刺总比分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半决赛西部第2场,雷霆客场以98-97险胜马刺,将总比分扳为1-1平。其中杜威二少贡献了57分,而阿德41分8篮板3助攻,杜兰特出现了5次失误。

  四节比分(马刺在后):29-21、27-32、21-23、21-21。雷霆:杜兰特28分7篮板4助攻,伊巴卡12分5篮板,亚当斯12分17篮板,威少29分7篮板10助攻2抢断,坎特12分8篮板。马刺:伦纳德14分7篮板、阿德41分8篮板3助攻、邓肯2分9篮板,帕克7分6助攻,吉诺比利11分3篮板。

  马刺开局遭闷棍 威少单节轰14分

  开场之后,马刺手感很差,一度12投只有1次命中。反观雷霆一边,他们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其中威少一人贡献了其中的7分。暂停之后,邓肯上篮得分,随后马刺进入轮换,开场5位主力只保留了阿德一人。此后,雷霆二少连得10分,其中杜兰特贡献了7分,而威少单节砍下14分。阿德跳投得分,他本节贡献了8分,马刺得分终于有所起色,而且吉诺比利也手感火热,得到了7分,帮助马刺将比分追至21-29。

  双德连砍20分 杜兰特3次失误

  第二节,马刺主力回归,可是只打了12秒,伦纳德就领到个人第2次犯规,幸好米尔斯和格林先后命中3分,而雷霆则是两分钟没有得分,马刺将分差缩小为2分。暂停之后,杜兰特扣篮得分,可是马刺双德组合连得20分,马刺也自开场之后首次将比分反超。还剩3分钟,本节出现3次失误的杜兰特全面哑火,威少带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帕克结束个人得分荒,他连得4分。半场结束,雷霆以56-53领先马刺。

  伊巴卡砍8分 威少破三分荒

  第三节,伊巴卡命中3分,老邓肯防守端连续两次犯规,他的个人犯规数也达到了3次,随着杜兰特单打邓肯2+1成功,雷霆领先了6分。关键时刻,伦纳德连得4分,而伊巴卡手感火热,他本节得到了8分,帮助雷霆将分差扩大为8分。暂停之后,威少命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他一人连得7分,而邓肯下场之后,替补引领了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三节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76-77.

  阿德连砍13分 雷霆扳平总比分

  第四节,杜兰特扣篮得分,他连得4分,而马刺则是前5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雷霆也趁机将分差扩大为9分。暂停之后,格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伦纳德得分,马刺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雷霆二少先后得分,而阿德连续得分维持分差。最后4分钟,阿德一人连续得到13分,还剩20秒时帮助马刺只落后2分。此后阿德三分线上造犯规,他三罚全中,可是格林成功抢断后,最后一次进攻米尔斯三分偏出,马刺以97-98惜败。

  马刺首发:阿尔德里奇、邓肯、伦纳德、格林、帕克

  雷霆首发:亚当斯、伊巴卡、杜兰特、罗伯森、威斯布鲁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85434.shtml report 224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半决赛西部第2场,雷霆客场以98-97险胜马刺,将总比分扳为1-1平。其中杜威二少贡献了57分,而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