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小将视韦德为榜样 唐斯称赞新帅锡伯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沃格尔是否留队还未定

  根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此前步行者被猛龙淘汰,本赛季的征程正式结束,步行者主席拉里-伯德表示,自己尚未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由弗兰克-沃格尔执教。“众所周知,我想我们球队能得更多分。”伯德说道。“如今能提升进攻的最好办法,要么是换阵容,要么是换教练,或者两个都改变,现在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步行者抢七输给猛龙之后,伯德说道:“我以为我们能赢下那场比赛,如果你之前说我们只能得84分。如果你不能得分,你就不可能在季后赛走很远。当我告诉人们这些事情的时候,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什么都知道,而是因为,我当球员的时候都经历过这些事情。”

  唐斯称赞新帅锡伯杜

  这个赛季的常规赛,森林狼只取得了29胜53负的战绩,今夏,他们聘请了汤姆-锡伯杜作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对此唐斯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只是与锡伯杜进行过简单交流,“我们聊了一点,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有机会跟他短暂交谈。我们谈论的大部分内容都是他想让我们成为怎样的球队,他想让我们怎么打球,还有他对我们的期望。我想得到他的建议和看法然后去执行,我想得到这些信息,并且运用在休赛期的训练当中,这样我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在公牛期间,锡伯杜的胜率达到64.7%,对于防守的严格要求,恰好是森林狼如今最需要的,对于锡伯杜的过去,唐斯也很清楚,“他非常棒,极其出色。他有着赢球的好名声,希望他能把胜利带到明尼苏达,这也是我们所期望的。”

  斯科特看好拉塞尔未来

  前不久,湖人宣布解雇斯科特,聘请小沃顿为新任主帅,近日湖人旧帅斯科特在参加节目时,表示他看好拉塞尔能成为一名球星。“我觉得拉塞尔能成为一名球星。但显然,目前他还有很多问题。他的职业道德需要改善,他对比赛的理解要做得更好,但是他能持续得分,他对场上情况的观察做得特别好。他有一些技能是你没法教的,但是对于比赛中一些复杂的东西他还需要更多学习。”此外,斯科特还谈到了拉塞尔的心态问题,“我觉得对于他们这样的球员,当他进入联盟时,他们就觉得自己是特殊的,我觉得当他第一次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是这样想的。他试图表现得像一位有经验的球员,而我要保证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位老将,你必须得用行动证明这一切。所以,你们能看到有些时候我对他很严,我只是想让他回归现实。”

  小将视韦德为榜样

  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猛龙将迎战热火,猛龙二轮秀鲍威尔很可能会去对位韦德,对此鲍威尔也显得非常兴奋,“这一定会很有趣,”鲍威尔说道,“自我打球以来,韦德就是我会去模仿的对象之一,他是我的榜样。如果我真的要去防他,这会很有趣的。我这辈子都在关注他,所以我很期待这次挑战。”此外,鲍威尔还表示他乐于被对手小看。“是的,我很爱被对手小看,”鲍威尔说道,“我正是为了挑战而打球的,我要让大家知道我不是个普普通通的球员。在场上我有我的角色,终有一天我会把我的角色做到最好。所以说,通过面对世界上最好的一群球员们来得到自我提升,这是一种挑战。”

  巴图姆表态愿留黄蜂

  由于在抢七大战中输给了热火,黄蜂本赛季的征程正式结束,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巴图姆则表态他愿意留在黄蜂,完成未完成的事业。“对于输掉抢七,我们很抓狂,”巴图姆说道,“所以这就是未完成的事业。”当被问到是否会留在黄蜂时,巴图姆说:“为什么不呢?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会是个疯狂的夏天,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为什么不能留在这里呢?我肯定会和球队先谈谈。7月1日会是个疯狂的日子,但是你要问我夏洛特是不是我的首选?是的。我们明白我们必须成功,必须赢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必须团结一致。有些球队的球员不能融洽相处,特别是球员处于合同年的时候,如果球员只关心自己的数据的话,那么情况就很艰难了。尽管我们有五六个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队友,但是我们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

  悍将批公牛不团结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公牛悍将米罗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赛季球队和自己的表现。“我们没有找到上赛季的那种动力,我们直到赛季最后才打出了应有的拼劲,”米罗蒂奇说道,“我们必须想想作为一个整体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我们确实有一些伤病情况,但是这不是借口,我们没有像我们应该的那样竞争,我们打得不够团结。我认为本赛季还算不错,确实我赛季中有些表现不好的时候,这是因为获得稳定性很难,我还做了手术,我认为我本赛季下半段的表现不错,我可以打得更好,下赛季会是属于我的一个赛季。”本赛季常规赛米罗蒂奇场均出战24.9分钟,可以贡献11.8分5.5篮板1.5助攻。

  考神盼率队重返辉煌

  根据CBS体育的报道,此前一直有流言称国王欲交易考辛斯,不过考辛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离开国王,他想留下来,并且带领国王重返之前的辉煌岁月。“我感觉我身负使命,这是我欠这座城市的。我想成为那个带领这座城市重返辉煌岁月的那个人,”考辛斯说道。“巴特勒和朗多,他们不断出现在我脑海中。我跟朗多经常会争吵,就像两兄弟那样,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事情,但是最终,我知道这都是爱,我知道他们在努力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而我也想做到这一点。”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15785.shtml report 2678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沃格尔是否留队还未定根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此前步行者被猛龙淘汰,本赛季的征程正式结束,步行者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