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徐新防守像李铁 于汉超失空门幸福太突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恒大和悉尼FC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李晨明为大家带来了赛事评述。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郜林便接李学鹏助攻取得进球,对此李晨明表示郜林近期的状态确实非常火爆。随后黄博文曾主罚任意球击中悉尼FC的门柱,而在此之前黄博文还通过一脚精准长传策动反击,对此李晨明说道:“这个任意球体现出了他的脚法,而之前那脚传球体现出了他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当黄博文任意球击中立柱之后,于汉超曾错失了补射空门的机会,对此李晨明调侃道:“这个球从于汉超的角度来说,可能也是幸福来得太过突然了。”

  早早取得领先之后,广州恒大并没有在上半场随后的时间里给对方太多反扑的机会,对此李晨明说道:“恒大防守阵型保持得非常好,三条线非常紧凑。”针对悉尼FC右后卫助攻幅度比较大的情况,李晨明认为恒大的左路球员会有更多的反击机会。“于汉超突击能力很强,而郜林也会经常到左侧去活动。”

  在谈到郑智在场上的位置时,李晨明说道:“今天郑智在场上的自由度比较大,回撤就是和徐新组成双后腰,位置前提以后球队阵型就成了4141。”而在谈到徐新的表现时,李晨明说道:“徐新在上半场的表现比较抢眼,两次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进行补位。”本场比赛是刘殿座第一次代表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上亮相,李晨明在谈到刘殿座时说道:“刘殿座的肢体语言和表情都是比较的丰富。”

  针对本场比赛主裁判略显宽松的执法尺度,李晨明调侃道:“今天主裁判忘带牌了。”而随后李学鹏曾因为延误比赛时间而被黄牌警告,对此李晨明说道:“这张牌给得倒是没有犹豫啊。”

  下半场中段,施梅尔茨曾对廖力生恶意犯规,不过主裁判只是予以了口头警告,对此李晨明表示:“剪刀脚啊!这个球还没有牌吗?这个动作不是奔着球去的。”随后李晨明补充道:“也就是今天恒大球员没有在场上给裁判施加太大的压力,如果场面控制不住了,那这个牌就得给了。”

  在谈到广州恒大的防守时,李晨明表示:“恒大在中场防守的硬度还是够的。”比赛末段比分领先的恒大球员在技术动作的运用上也更加自如,对此李晨明说道:“作为一名中国球员,郜林脚下的活儿还比较细啊。郜林今天比赛也是打开了,这时候恒大球员的心态也比较放松了。”最后时刻在谈到徐新时,李晨明说道:“今天徐新在后腰的位置上至少在防守端表现不错啊,这有点让我想起了当年的李铁。”(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8186.shtml report 40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