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冒险!曝C罗带伤强战曼城 或致重伤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只恢复了7-8成

  C罗已经进入了欧冠主场对阵曼城的大名单,但是葡萄牙射手很难说是彻底痊愈。此前葡萄牙国家队队医坎波斯表示这种伤病需要休战至少21天,但C罗仅仅半个月复出则是冒险行为。而《机密报》表示:两位名医警告C罗,如果强行出战,有50%的可能伤得更重,甚至有可能无缘欧冠决赛,甚至影响欧洲杯。

  《机密报》找到了两位运动医学专家,葡萄牙医生诺隆哈和西班牙名医迈克尔-桑切斯都认为C罗如果强行复出对阵曼城,腿伤复发的可能性高发50%。而诺隆哈则是C罗非常信赖的医生,在巴西世界杯前,C罗因为饱受左膝髌骨肌腱炎的折磨,最终是诺隆哈帮助C罗顺利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而迈克尔-桑切斯则是C罗好友纳达尔非常信赖的名医。

  事实上齐达内不准备让C罗冒险,但是葡萄牙射手出战的欲望非常强烈,齐达内只能被迫接受C罗的要求,《世界体育报》表示C罗本人迫切要出战主场和曼城的比赛。一旦在比赛中出现复发的后果,而且皇马打进欧冠决赛,C罗可能将无缘圣西罗决战马竞的比赛。而距离欧洲杯打响不到一个月,如果肌肉伤势加重,C罗在国家队的备战都可能受到影响。

  此前西媒表示C罗可能会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但是本泽马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使得C罗首发出战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39311.shtml report 1390  C罗只恢复了7-8成C罗已经进入了欧冠主场对阵曼城的大名单,但是葡萄牙射手很难说是彻底痊愈。此前葡萄牙国家队队医坎波斯表示这种伤病需要休战至少21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