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换帅刻不容缓 莫雷在范甘迪与布拉特之间选择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后,火箭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球员可以去钓鱼了,莫雷的忙碌才刚开始,他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帮球队找到一个靠谱的新帅。从上赛季的西决,到本赛季的一轮游,火箭从天堂掉到了地狱。尽管球队内部问题不断,但真正影响球队战绩的恐怕还是主教练的问题。

  莫雷或许会因为炒掉麦克海尔而后悔,因为比克斯塔夫是一个比冰箱更水的主帅。当卡莱尔带着老弱病残的阵容打进季后赛,而且从雷霆手里抢下一场胜利的时候,莫雷或许就知道一名好教练的重要性了!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八支球队,有七支球队是站着死的,唯独火箭是躺着死的,死得最窝囊。

  

  从火箭的阵容配置来看,拥有哈登和霍华德两名联盟顶级的球员,还有阿里扎、比斯利、贝弗利、莫泰尤纳斯等不错的角色球员,他们的天赋足够,但却一直坚持XJBD。上赛季打进西决令火箭尝到了XJBD的甜头,但这个赛季他们却因为没有战术被打得体无完肤。尤其是面对战术素养高的球队,他们更是被打得满地找牙。莫雷表示球队寻找新帅有一个很重要的要求,那就是需要改善球队的防守!

  火箭上赛季场均十分达到106.4分,达到近年来的新高。想要重返西部豪强的行列,火箭最需要的就是防守强队以及纪律性!如果从提升防守和加强团队纪律性考虑的话,杰夫-范甘迪和大卫-布拉特都是不错的人选,这两人也都在火箭考虑的范围。

  

  范甘迪曾在2003年到2007年执教火箭4个赛季,他最大的功劳无疑是打造了火箭坚固的防守体系,球队场均十分始终只有90分作用,是当年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唯一不足的是,范甘迪当时始终未能带领火箭在季后赛取得突破,都是在首轮止步。不过如果范甘迪成为火箭新帅,那么霍华德留队的可能性就变大了。他当年一手把姚明打造成联盟第一中锋,同样具备帮助霍华德重返巅峰的能力。只不过哈登的日子就不好过了,范甘迪严厉的执教方式一定会让他感到很不适应。

  

  而大卫-布拉特作为一名欧洲风格的主帅,在上赛季带来骑士打进了总决赛。尽管他在本赛季中途遭到骑士解雇,但他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布拉特擅长打造团队篮球,能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流畅,同时在防守端能通过团队的发挥提升防守的强队。布拉特以善于沟通闻名,他被认为是一个进攻天才。据杰里米-帕戈说,“布拉特理解不同球员具有不同的情绪和态度,并且知道如何将它们融为一体。”毫无疑问,这是火箭目前最为需要的。

  是选择老派作风的杰夫-范甘迪,还是选择欧洲风格的大卫-布拉特,莫雷恐怕要动用自己的计算机来好好计算一下了!不过在接连错失锡伯杜和沃顿之后,留给火箭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45261.shtml report 1521 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后,火箭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球员可以去钓鱼了,莫雷的忙碌才刚开始,他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帮球队找到一个靠谱的新帅。从上赛季的西决,到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