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溃败因内线太软 霍福德不发挥难挡横扫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98-123不敌骑士,这场比赛中,老鹰两大内线米尔萨普和霍福德被打爆。

  看起来骑士打爆老鹰的是三分球,但实际上,老鹰队的内线才是骑士队赢球的突破口。系列赛的第二场,骑士队从一开始就强攻内线,迫使老鹰队不断的收缩,给了骑士队太多的三分出手的机会,但如果老鹰内线有一个小乔丹或者是怀特塞德那样的球员,骑士队的进攻不会打的那么顺畅。

  米尔萨普身高偏矮,而霍福德实际上是一个大前锋,而并非是一个中锋,为了顶住詹姆斯和乐福的内线冲击,防止特里斯坦-汤普森冲抢进攻篮板,迫于无奈,老鹰队只能通过收缩内线的方式去对抗骑士。老鹰队的策略就是赌骑士队三分球的命中率,但人算不如天算,骑士第二场比赛中,手感一个比一个火热,这也导致老鹰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被打散。

  首场曾险些逆转,老鹰队不是没有尝试过改变。这场比赛中,老鹰队全队低迷,但米尔萨普并没有放弃。

  米尔萨普是全队的核心,上半场比赛中,他曾经多次向内线发起冲击,制造了不少的罚球机会。与此同时的是,虽然骑士三分球多点开花,但是乐福全场13次出手只有2中。

  老鹰最大的问题出现在霍福德这点,整个季后赛,他都呈现着一种低迷的状态。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霍福德出战36分钟,13投4中,拿下了10分6篮板的数据。而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霍福德依旧低迷,拿下了10分3篮板,这和他常规赛时的表现相距甚远。

  霍福德不算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补防协防不是他的优势,所以当骑士队强攻篮下的时候,老鹰队的内线防守不足,只能依靠外线去补。防守端表现不佳,但进攻端霍福德也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这两场比赛中,面对汤普森的防守,霍福德篮下几乎没有占得任何便宜。尽管霍福德这场比赛三分球3投2中,但这并非是老鹰队最需要做的事情。

  系列赛的前两场,老鹰两个内线都打得太有板有眼,如果他们想要给骑士制造一些麻烦,霍福德和米尔萨普需要打出更多的霸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48999.shtml report 1429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98-123不敌骑士,这场比赛中,老鹰两大内线米尔萨普和霍福德被打爆。看起来骑士打爆老鹰的是三分球,但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