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曼城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球迷伯纳乌遭西警方殴打 狼狈!1VS7被拖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曼城球迷伯纳乌遭西警方殴打
曼城球迷伯纳乌遭西警方殴打

  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今日凌晨在马德里展开,赛场上,双方球员情绪克制,没有出现发生冲突。然而,赛场之外却不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此役,很多曼城球迷都跨洋过海来到伯纳乌,希望见证球队再次创造历史,但是在现场的曼城球迷与马德里警方发生了冲突,一些曼城球迷甚至遭到了警方的殴打。

  从一名球迷拍摄到的视频显示,先是一群安保员围住一名穿着条纹衬衫的曼城球迷,把他带离座位。这一情况马上升级成了双方混战,西班牙警方对曼城球迷拳打脚踢。其中一名男子在还未反应过来时,头部被狠狠地袭击了多下,颇为狼狈。

  赛后,曼城球迷把此次事件发布到了社交网站上,并声称遭到了西班牙警方的粗鲁对待。其中一人写道:“我是一个冷静理智的人,但马德里警方当时像疯了一样的殴打我,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不合理的待遇。我还目击到有个人被7个防暴警察拖走。”其他一名网友在推特上写道:“曼城球迷遭到了殴打,连妇女儿童都被牵连,我从没遇到这样的事件,这太荒谬了。”

  目前,还不知道暴力事件爆发的具体原因和是谁首先动手。不过,曼城在两回合比赛中总比分0-1输给皇马,止步欧冠半决赛已成事实,只能期待来年更进一步。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50403.shtml report 1330 曼城球迷伯纳乌遭西警方殴打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今日凌晨在马德里展开,赛场上,双方球员情绪克制,没有出现发生冲突。然而,赛场之外却不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此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