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帅大对决贾秀全示弱 赞李铁经历丰富后生可畏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6日,2016中超联赛第8轮将迎来一场本土教练带队作战的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更靠前的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华夏幸福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像李铁这样的有经历的教练,后生可畏。

  对于赛前备战情况,贾秀全说,球队在4日中午抵达秦皇岛后在中国足校进行了简单的训练。“现在球队各方面都非常好,明天和华夏幸福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的能力和求胜欲望都非常强。”

  谈及本场比赛的对手,贾秀全说:“华夏幸福内援放在中超各队都是拔尖的,外援也都是世界级的大牌,重量级在那摆着呢,我们建业肯定比不上,对手好的地方就值得我们学习。”

  贾秀全补充说:“华夏幸福队里的姜宁、董学升、丁海峰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姜宁现在踢国家队,人又很有灵气。外援里有能带球的,也有速度快的,都非常有特点。”

  客场作战将面对另外一位本土主帅,贾秀全认为,李铁是很有经历的教练,跟过两个世界杯冠军队教练,学到了他们的精华。“中国不是有那么一句话么,长江后浪推前浪,后生可畏。希望我们年轻的教练能快点成长起来,其实我们国内教练都有个共同目标,都是为了中国足球更好,希望年轻教练能早点撑起中国足球的大旗。”他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48386.shtml report 740 新华社石家庄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6日,2016中超联赛第8轮将迎来一场本土教练带队作战的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更靠前的河南建业。赛前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