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关注人才培养建梯队联赛 不参赛就“开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泽伟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5日在天津举行的中甲联赛阶段总结会议上表示,经过多年酝酿和准备,中甲精英梯队联赛将在2017年正式启动,不组队参加此联赛的俱乐部将被视为自动退出中甲。 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相关负责人李立鹏在会上就启动中甲精英梯队联赛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说,俱乐部梯队建设是培养中国足球人才的主渠道,关系到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和中国足球的未来。

  据介绍,中甲精英梯队联赛将借鉴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的做法,采取分组分阶段的分站赛方式,参赛球员年龄为U19-U17,也就是说,2017年中甲精英梯队联赛为1998、1999、2000年出生的球员参赛。 待中甲精英梯队稳定后,将引入升降级机制。俱乐部梯队是否降级,与本俱乐部中甲级别无关,而根据梯队比赛积分进行升降级。这就意味着,如果某俱乐部一线队降入中乙,但其梯队并不一定降入中乙。(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62312.shtml report 573 新华社天津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5日在天津举行的中甲联赛阶段总结会议上表示,经过多年酝酿和准备,中甲精英梯队联赛将在2017年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