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拉内不满替补盼离队 穆帅将助红魔撬皇马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将撬皇马铁卫瓦拉内


  北京时间5月6日,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皇马后卫瓦拉内对于目前在银河战舰的处境颇为不满,他很有可能离队。英超豪门曼联对法国后卫十分感兴趣,除了曼联外,法甲的巴黎与德甲的拜仁也十分渴望引进这位年轻的中卫。如果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他将会成为红魔签下瓦拉内的优势,毕竟瓦拉内当初加盟皇马就是穆里尼奥的决定,法国人或许会为了报恩选择来到老特拉福德。

  瓦拉内在2011年加盟皇马,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受到了时任主帅穆里尼奥的关注,首个赛季就出战9场。之后的三个赛季,瓦拉内在皇马的地位逐渐上升,联赛中的出场次数也逐渐增多。

  新赛季,随着佩佩伤病的增多,瓦拉内也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当年说服瓦拉内加盟皇马的齐达内却不太重用瓦拉内,尤其是在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瓦拉内不仅未能首发,甚至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在重磅比赛无法出场也让瓦拉内十分郁闷,《每日星报》认为,瓦拉内对于目前的处境有些不满,因此也动了离队的打算。瓦拉内并不缺少买家,来自德甲的拜仁与法甲的巴黎都对他十分关注,而来自英超的曼联也对他十分欣赏。

  曼联早在2011年时就希望引进瓦拉内,但是被皇马捷足先登。本赛季,曼联的中卫伤病不断,因此球队高层也渴望买入一名中卫补强实力。目前的国际足坛,顶级中卫稀缺,瓦拉内的无疑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

  曼联要签下瓦拉内需要与巴黎以及拜仁进行激烈的竞争,但是一旦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红魔就会在这场瓦拉内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毕竟,瓦拉内是在穆里尼奥的手下成长为一名世界级中卫,瓦拉内如果加盟曼联将肯定会得到鸟叔的重用。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70331.shtml report 1547  穆帅将撬皇马铁卫瓦拉内北京时间5月6日,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皇马后卫瓦拉内对于目前在银河战舰的处境颇为不满,他很有可能离队。英超豪门曼联对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