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能量FC广州站试训拉开帷幕 火爆场面引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红牛能量FC广州站试训拉开帷幕 更专业的训练模式

  对于红牛能量FC的球员们,这个五一假期注定是充满了无限的能量!经过为期两周的火热报名,“灌足能量,我要上场”2016红牛能量FC职业训练营广州站的活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怀揣着自己的足球梦想,相聚羊城广州。

  红牛能量FC社区负责人程荣女士首先对于参与活动的球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对于红牛能量FC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希望红牛能量FC训练营活动能够为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共享足球带来的能量与快乐。

  更精心,试训项目触发职业化的体验

  试训中,多样的足球试训项目全方位的考察球员们的足球素养。从检验身体协调性的热身活动到接合器材的动作教学、从个人技术的讲解演练到分组配合的对抗比赛。每一项试训内容都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这也为试训的队员们带来了更加贴近职业足球的体验感。

  更专业,前国脚带你走进职业足球的殿堂

  本次试训的主教练由广东足球名宿、前国脚麦超担纲。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无论是场边的技术指导、还是身体力行的动作示范,从他的一举一动依旧能看出第一带刀后卫的风采。而在一天的试训结束后,麦指导也对球员们的表现有很高的评价。“在这些业余球员的身上我看到了职业球员的影子,每个人在试训中都很认真,其中几位球员的个人技术也很好。每一位足球爱好者都有一个职业梦,而此次红牛能量FC职业训练营也给了他们圆梦的机会。”

  在本次教练组中出现了一道黑色的魅影,他就是来自巴巴多斯的Janathan。10年前,他怀揣着对足球的热爱来到广州。10年之后,依旧热爱足球的他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青训教练。10年的中国生活让他满口流利的中文,10年的不断学习也让他对足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下午,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打乱了原本的训练计划。就在大家以为训练会因此终止的时候,场边响起了教练的哨声。几分钟后,球员们在教练的安排下在室内做起了健身操。职业训练营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职业的技术和专业的设备,更要培养大家坚持不懈职业的态度。

  更趣味,合影区引爆火热足球梦

  除了专业的训练,让球员们感兴趣的还有场外的合影区。能量相框和带有红牛签约球员的人型立板也吸引了诸多球迷前去合影留念,搞怪却能量满满的标语牌更是让球迷们爱不释手,“红牛照片墙”则在第一时间将大家的美好记忆记录了下来。

  更亲民,球迷围观选人足球氛围

  本次红牛能量FC职业训练营广州站同样吸引了当地球迷的关注。在球迷中,一对双胞胎小球迷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不仅在合影区玩的不亦乐乎,有机会也会进场踢上几脚。我们遇到了孩子的父亲,他对我们说:“足球是一项很有意义的运动,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强健体魄,也可以培养他们团结协作的习惯,这都是目前的孩子们所缺少的。”当我们问到他以后是否会让孩子们从事球员这个职业时,他笑道:“这要看他们的兴趣了,我们不会干预他们的选择,但只要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

  更火爆,高超球技释放绿荫豪情

  为了增加试训活动的趣味性,本次试训营增加了几项趣味活动,如定点射门、网式足球、望远镜踢球等。选手们对这些提高难度的挑战也十分感兴趣,训练场内欢声笑语不断。而不论是在专业的试训项目还是在趣味性的活动中,球员们都展示出了他们过人的足球水平。他们有的醉心于华丽的盘带,有的痴迷犀利的突破,有的偏好百步穿杨一剑封喉……每位球员都有鲜明的个人风格,但共同的是,他们身上体现出的职业素养让人们赞叹!

  红牛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地支持着中国足球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帮助广大球迷实现足球梦想。作为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今年红牛更是在社区上开展了为本土球员加油助威的“中超之星”评选活动,除此之外社区上还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球迷互动,为球迷们共享足球带来的满满能量和无限乐趣!

  红牛能量FC广州站试训将持续8周的时间,结束之后将开展集训、挑战赛和总决赛。而北京、上海、重庆、南京站职业训练营也即将火热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灌足能量,我要上场!期待与热爱足球的你圆梦绿荫,并肩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00889.shtml report 2614 红牛能量FC广州站试训拉开帷幕更专业的训练模式对于红牛能量FC的球员们,这个五一假期注定是充满了无限的能量!经过为期两周的火热报名,“灌足能量,我要上场”201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