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训练场惊现“刀锋战士” 过招拉维奇获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幸福训练惊现“刀锋战士” 过招拉维奇杜威获掌声

  5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在官微上发布了一位身体障碍人士跑马拉松的照片,他外形酷似“刀锋战士”,照片一经发布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随后华夏幸福俱乐部宣布将在未来的比赛当中为身体障碍人士群体提供免费观赛的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几经周折,找到了这位球迷。5月5日上午,河北籍球员丁海峰代表俱乐部前往球迷家中,上演现实版“幸福来敲门”。这位球迷名叫曹春蒙,曾梦想当一名职业短跑运动员,却不幸在高二那年遭遇意外。然而他一直对生活充满信心,更是对运动热爱不减。丁海峰为他送上俱乐部定制版签名足球,并邀请他观看下午球队的官方训练。

  其实,一个小小的惊喜正在酝酿。下午6时许,与河南建业赛前官方训练前,河北华夏幸福安排 “刀锋战士”曹春蒙进入内场和球员进行了传球互动。主教练李铁把“刀锋战士”带上场地,跟队员简单介绍了他的情况。队长杜威和外援拉维奇作为球员代表与曹春蒙进行了传接球配合互动,每一次传球成功后,球员都会为他送上鼓励和赞许的掌声。

  俱乐部方面表示:“之所以为刀锋战士策划了这样一次小小的惊喜,就是因为俱乐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他带去快乐,他对生活的乐观积极感染了大家,也激励了河北华夏幸福的球员要为自己热爱的足球运动,更努力地奔跑在绿茵场上。希望他的故事为更多身体障碍人士带去希望和走进球场的勇气,更多地传递中超联赛的正能量,也让大家知道,足球不仅有激励的竞技,更有温情。”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为支持身体障碍人士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将免费为身体障碍球迷提供了观赛机会。身体障碍人士可拨打俱乐部热线0335-8996858进行电话预约,并于赛前3天凭身份证、残疾证到俱乐部领取球票。河北华夏幸福将为这些球迷设立专门观赛区域,身体障碍球迷可于比赛当天凭票到奥体中心北门入场,届时会有专门的志愿者为这些球迷提供引导帮助服务。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06&paper.cmsUrl= report 1677 华夏幸福献爱心拉维奇与肢残球迷传球互动5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在官微上发布了一位身体障碍人士跑马拉松的照片,他外形酷似“刀锋战士”,照片一经发布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