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财团助伊布重返意甲 米兰双雄为他争破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双雄都想要伊布 

  这个夏天伊布“花落谁家”,至今还是个大问号,跟他传过转会绯闻的球队几乎覆盖了三大洲,而眼下,米兰城或许成为了他最有可能的归属。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有望在不久后注入庞大的中国资产,而这些中国财团的强势入驻,将极大影响伊布的未来去向。

  昨天有消息称,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表态瑞典球星有望重返圣西罗,不过他的措辞含糊,称一切还都充满变数。而根据目前的媒体风声来看,拉伊奥拉口中所谓的变数,很大可能是在指中国投资者的入股问题。

  最近有关中国资本收购AC米兰的传闻又有了新的进展,据意媒《晚邮报》透露,此前犹豫不决的贝卢斯科尼已经决定交易,最终确定合作事宜或将在不到一个月内完成。此外意媒还表示,球队传奇马尔蒂尼或在中国人入主后,回归俱乐部任职。不过时至今日,收购AC米兰的中国资本仍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收购多少股份现在也暂时没有答案,而坊间传闻中,包括百度、美的和淘宝都是金主热门。

  一旦AC米兰与中国财团谈判成功,红黑军今夏就可能获得1.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拉伊奥拉认为,对于伊布来说更重要的是要加盟一支有雄心的俱乐部,AC米兰的重建让他看到了希望。如果回归,伊布可以接收600万欧元+奖金的合同,他目前在大巴黎年薪是1200万欧元,这意味着瑞典神塔已经不抗拒降薪加盟一事。

  相比于收购米兰的低调处理,国米股份转让便正大光明了很多。随着苏宁高层前些日驾临梅阿查,他们收购国际米兰股份一事也基本板上钉钉。此前意媒称苏宁官方宣布了加盟国米的意向,而国米副主席萨内蒂最近也表示,能够与苏宁合作是十分荣幸的。据悉,苏宁将以8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收购国米20%到30%的股份,与此同时,国米也开始着手构建新赛季的球队阵容,可能会有四名球员将被球队清洗,而在引援名单上,伊布的名字也有望出现。

  上个月,《意大利足球》透露莫拉蒂正酝酿一个惊人计划,他准备取代托希尔,重新担任国米俱乐部的主席,而且还要聘请西蒙尼担任国米主帅,另外,莫拉蒂还试图说服伊布重返梅阿查球场。眼下随着苏宁财团的入驻,收购伊布可能会变得轻松许多,如果伊布重返国米的话,伊卡尔迪很可能被出售,汉达诺维奇也可能被套现,重建资金更会空前充裕。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10493.shtml report 1808 米兰双雄都想要伊布 这个夏天伊布“花落谁家”,至今还是个大问号,跟他传过转会绯闻的球队几乎覆盖了三大洲,而眼下,米兰城或许成为了他最有可能的归属。据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