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不满失三球:看录像总结 主场胜利来的太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一场焦点战中,华夏幸福4比3战胜建业取得赛季主场首胜。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李铁表示:首先要非常感谢我们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这一场胜利来得虽然稍微有点晚,但我们的球迷真的非常给力,尤其是我们一度遇到困难时,球迷的呐喊给了我们巨大鼓舞,但我对3个失球非常不满意,晚上我们需要回去看录像好好总结,一场比赛失球三个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不过很高兴我们凭借所有球员的努力拿到来之不易的三分,教练组还是非常满意的。

李铁出席发布会感谢球迷支持,直言主场胜利来的太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73570.shtml report 29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