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关键球+抢断埋葬老鹰 蝴蝶穿花晃飞前夫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5月7日,骑士客场挑战老鹰,欧文在比赛中频繁命中关键投篮,全场拿下24分3助攻,最终骑士以121-108逆转老鹰。

  相比季后赛首轮,半决赛前两场比赛欧文场均20分看似下滑,但实际上还要除去一场垃圾时间的第二战,即便如此欧文最让人欣喜的是,他在交出第二轮球队第一进攻点之后,他场均送出了7.5次助攻,而三分球更是10投7中达到了恐怖的70%命中率,这是欧文在半决赛前两场比赛给球队最大的帮助。

  不过欧文今天的首节打的非常冷清,3次出手全部偏出,甚至只有1次助攻。第二节6分18秒,欧文终于抓住了机会,他在后场抢断了蒂格之后,一条龙极速超车命中了上篮,这是他全场第一次运动战得分。而在老鹰一度打出高潮将比分反超5分的时候,欧文终于再次命中中投,将骑士的颓势止住。不过欧文还是打出了系列赛最差的一个半场,老鹰在第二节打出了一波21-3的攻击波,欧文半场仅仅拿下了4分和1次助攻。

  下半场欧文开场的手感依然不好,好在他马上调整,并且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将分差追到了6分。有趣的在第三节7分钟,欧文在一次摔倒之后,贝兹摩尔越过他的身体几乎摔倒,欧文本来想扶一把却无意将贝兹摩尔扳倒,被裁判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这也是本场一个有趣的小插曲。第三节4分03秒,老鹰将分差再次扩大到了9分,又是欧文在底角命中了关键的三分球。随后老鹰命中回敬三分之后,还是欧文一条龙突破之后晃飞了亨弗里斯投中中投。

  末节刚开场,欧文上来就命中三分球,应该说欧文可能会手感不好,但是关键球的投篮还是比较大心脏。末节9分02秒,又是欧文投中了末节第2个三分球,将分差迫近到了5分。半分钟之后欧文助攻弗莱命中三分,欧文此时已经轰下20分。末节4分25秒欧文又是一次漂亮的过人直捣黄龙上篮命中。末节1分59秒,落后7分的老鹰本来还有最后机会去发动进攻,结果欧文抢断蒂格彻底葬送了老鹰最后翻盘的机会。

  最终骑士再胜老鹰总比分3-0领先。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38692.shtml report 201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5月7日,骑士客场挑战老鹰,欧文在比赛中频繁命中关键投篮,全场拿下24分3助攻,最终骑士以121-108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