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网球学院推出公益活动 让儿童感受运动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7日,对于这样一批孩子,也许会成为值得铭记的日子——他们第一次拿起了网球拍,欢声笑语中实现了自己的网球“初体验”。今天,在位于朝阳公园网球中心内的B.I.T.A国际网球学院,迎来了近50位3~5岁的“宝贝儿”,围满了场地的爸爸妈妈们,目睹了孩子在网球场上绽放的笑脸,一位年轻的妈妈激动地说:“从来没有见过宝贝儿玩得这么开心!”这是B.I.T.A国际网球学院携手肯德基举办的一次公益性网球快乐体验中的一幕。

 

  费德勒3岁开始对墙打网球 ,纳达尔和阿加西4岁已经接受系统网球教育,进而成为国际巨星。据运动专家介绍,3~5岁,是儿童感觉统合系统形成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阶段,通过网球的系统教育,对儿童的眼、脑、四肢和身体的综合运动教育,不失为一种理想训练手段,即使不以职业发展为目的,也可以让孩子受用一生。

 

  B.I.T.A.国际网球学院院长曹幽介绍说:“3~5岁培养运动协调性,5~7岁培养网球兴趣和完成基础训练,已经成为国际网球运动发展的潮流,而在中国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尚在6位家长的呵护中,严重缺失了身体协调训练和团队协调训练。今天我们与肯德基合作,免费让孩子们体验网球运动快乐,是一种新的尝试,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孩子接受早期网球教育,推广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独有的硬件条件,使我们的培训课程可以在四季不间断进行,天气好时可以在室外草地进行,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天气不好还可以在有多层空气净化的气膜馆内进行,让孩子受到高科技产品的呵护。”

 

  今天到场年龄最小的孩子叫“喆哥”,还不到3岁。“喆哥”的妈妈sissi是一家体育用品公司的高管,本人不仅是“奶粉”,更是网球的痴迷者。她告诉记者:“这个年龄段让孩子感受网球的快乐非常重要,网球对于孩子有身体协调、智力开发等多方面的好处,将来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受益匪浅。”她悄悄告诉记者,喆哥还不够报名年龄,年龄一到,肯定会每周让他至少上2次网球课!

 

  B.I.T.A.国际网球学院是一家致力于普及网球运动,培养选拔青少年网球选手,提高青少年整体网球水平的专业网球培训机构,总部坐落在环境优美的朝阳公园网球中心内。学院依托PRO TENNIS CLUB一流的场地设施和专业教练团队,由从事十多年青少年网球教育的知名外籍教练作为学院教学总监,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的课程,结合本土儿童身体素质,分年龄段开设4至18岁不同阶段的网球课程,满足从初学(0基础)到提高,从业余水平向专业发展的不同需求,为中国青少年网球事业普及和发展贡献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201659.shtml report 2883  5月7日,对于这样一批孩子,也许会成为值得铭记的日子——他们第一次拿起了网球拍,欢声笑语中实现了自己的网球“初体验”。今天,在位于朝阳公园网球中心内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