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卡瓦尼戴帽伊布破门 巴黎4-0胜弱旅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时,法甲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本赛季已经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客场迎战阿雅克肖。最终凭借着卡瓦尼的帽子戏法和伊布的终场进球,巴黎客场4-0击败阿雅克肖。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巴黎积分达到92分创造了法甲单赛季积分新纪录。另一方面,由于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图卢兹1-0击败特鲁瓦,阿雅克肖的积分被前者追平并且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跌落到第17位,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跌落降级区。

  在法甲历史上,两支球队只有一次交手,那就是在本赛季第2轮,当时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2-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巴黎尽遣主力登场,卡瓦尼、伊布和迪玛利亚出任风险三叉戟,而防线上路易斯和席尔瓦组成中卫搭档。

  赛前,比赛双方为昨天凌晨去世的喀麦隆国脚帕特里克-艾肯进行默哀。第11分钟,费利佩打门被席尔瓦用蝎子摆尾将球拦下。第13分钟,迪玛利亚右路45度角传球,卡瓦尼中路高高跃起轻松头球破门,巴黎凭借着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打门就取得破门,1-0。

  第23分钟,费利佩头球攻门顶偏。第31分钟,迪玛利亚主罚球场右路40米外的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后角而去,可惜击中横梁。第41分钟,席尔瓦头球攻门被挡。

  第49分钟,迪玛利亚右路传中,卡瓦尼后点大腿停球,随后右脚小角度推射破门,2-0。卡瓦尼梅开二度。第61分钟,席尔瓦背后放倒祖阿吃到黄牌。第64分钟,伊布头球顶偏。第55分钟,努昆库远射被挡。第58分钟,库尔扎瓦左路传中,卡瓦尼前点无人盯防轻松头槌攻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3-1。随后,卡瓦尼被小卢卡斯换下。

  第63分钟,乔科维奇远射被挡。第74分钟,曼加内放倒小卢卡斯吃到黄牌。第78分钟,巴黎连换两人,迪玛利亚被奥古斯丁换下,努昆库被马克斯韦尔换下。第83分钟,小卢卡斯连续横向带球甩开后卫后转身打门,毛里做出神勇扑救。随后,马基尼奥斯头球攻门顶偏。第87分钟,马伊禁区弧顶打门踢高。第91分钟,特拉普扑救失误,博泰布打空门被路易斯在门线上解围。第92分钟,马克斯韦尔直塞,伊布形成单刀在禁区线附近右脚推射远角得手,4-0。伊布打入本赛季第35粒联赛入球。

  附双方出场阵容

  阿雅克肖(3-5-2):1-毛里/21-马丁内斯、15-曼加内、4-费利佩/3-西拉、6-杜克尔蒂乌(18-扬加,第85分钟)、8-墨涅内(23-乔科维奇,第56分钟)、13-图雷(7-马伊,第70分钟)、29-科菲/9-博泰布、19-祖阿

  巴黎圣日耳曼(4-3-3):16-特拉普/20-库尔扎瓦、32-大卫-路易斯、2-蒂亚戈-席尔瓦、5-马基尼奥斯/33-努昆库(17-马克斯韦尔,第78分钟)、4-斯坦博利、8-莫塔/9-卡瓦尼(7-小卢卡斯)、10-伊布拉希莫维奇、11-迪玛利亚(29-奥古斯丁,第78分钟)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48725.shtml report 1665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时,法甲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本赛季已经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客场迎战阿雅克肖。最终凭借着卡瓦尼的帽子戏法和伊布的终场进球,巴黎客场4-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