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小智怂恿女主播脱衣 超管封禁哭诉求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网络直播平台自从出现后就一直风波不多,导致相关部门也不得不开始严加管制。近期直播管制规则出台,各平台卖肉女主播岌岌可危,然而并不是所有女主播都能够自觉遵守行业规则,所以“一言不合就脱衣”仍有不少,当然被封号的也有不少。

 

  近日,以性感女主播自居的“娜宝”在其直播期间曾与LOL主播小智对话,最后竟被小智怂恿直播脱衣,就在大家以为是玩笑话时,娜宝竟然真的慢慢脱了起来!

 
 

  眼疾手快的网友们自然是录下了全程,不过在关键时刻她的房间就被超管封禁。于是这位刚脱就被封的女主播急忙发微博求助于小智如何解封房间。并声称自己是“绿色主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4735.shtml report 1606 网络直播平台自从出现后就一直风波不多,导致相关部门也不得不开始严加管制。近期直播管制规则出台,各平台卖肉女主播岌岌可危,然而并不是所有女主播都能够自觉遵守行业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