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不敌青岛主场1-2告负 西里亚克称压力山大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 手机看新闻

  昨晚,大连超越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最终他们以1∶2输掉了这场联赛。

  昨晚这场比赛是西里亚克在大连主场的首秀,外援费祖拉乌因伤缺阵,小将南云齐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场仅仅5分钟,青岛黄海利用角球的机会,由西班牙外援马蒂攻门得手。落后的大连超越加强了进攻,场面虽然占优,但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35分钟,青岛黄海再次完成破门,范凌江在边路送出精妙的传中,丰塞卡赶在超越门将出击前将球铲进球门。下半场大连超越继续加强进攻,主教练西里亚克在场边不断示意队员大举压上。球员的努力在第85分钟时终于有了收获,查尔顿接队友传中球,在后点推射得手。虽然大连超越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是他们在主场展现出了自己顽强的斗志。

  本轮比赛,积分排在大连超越身后的湖南湘涛和新疆天山相遇,两队最终以2∶2握手言和。因此大连超越尽管输球,仍继续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3位,不过他们与身后的3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却在变小,保级压力悄悄在加大。

  此外,大连超越俱乐部在昨日上午与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举行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为双方未来联合办学奠定了基础,大连超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球队主教练西里亚克出席了签约仪式。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6269.shtml report 528 昨晚,大连超越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最终他们以1∶2输掉了这场联赛。昨晚这场比赛是西里亚克在大连主场的首秀,外援费祖拉乌因伤缺阵,小将南云齐获得首发机会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