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开启中超争冠模式 苏宁或成六连冠唯一劲敌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超第8轮今日继续进行,暂居积分榜榜首的广州恒大晚上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尽管斯科拉里赛前唠叨说,恒大有包括张琳芃、金英权、马丁内斯在内的多名主力因伤缺阵,黄博文又因累计黄牌停赛,但在牌面实力上恒大仍比绿城高出一筹。相对而言,积分榜上排名第2的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拿分的难度要大一点。

  北京国安目前正处于低谷,开局6场比赛1胜3平2负(少赛1轮),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不过其他球队想在工体赢球也很困难。苏宁、恒大都已从亚冠联赛中出局,这两支中超赛场上在冬季转会窗口投入最大的球队,接下来都无亚洲赛事踢了,可以专心于国内联赛,也让两队的冠军争夺战异常激烈。

  不能忽视上海上港的争冠实力,但上港的班底不如恒大和苏宁厚实,接下来还要面临亚冠淘汰赛的任务,可能会对其中超成绩有所影响。

  对恒大而言,本赛季拿不到中超冠军就是失败,所以斯科拉里的压力也很大。所幸最近球队的状态很好,郜林、阿兰轮流进球,防线又一如既往的稳定。不少业内人士看好恒大能够拿到联赛六连冠,而苏宁是唯一能够对其产生威胁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9068.shtml report 1235 广州恒大发布客战绿城海报:趁年轻勇敢拼南都讯记者丰臻中超第8轮今日继续进行,暂居积分榜榜首的广州恒大晚上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尽管斯科拉里赛前唠叨说,恒大有包括张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