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神还原冲突:他骂我FXXK要踢死我 苏宁将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结果苏宁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凭借李昂的进球,2比1战胜北京国安,这也是江苏队第一次在工体赢球。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是张晓彬用出色的“演技”导致苏宁外援特谢拉被罚下,赛后江苏苏宁高层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肯定会针对这一判罚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出申诉。

  全场比赛第40分钟,特谢拉和张晓彬在防守时发生争吵,张晓彬手指特谢拉破口大骂,特谢拉用右手希望打掉张晓彬的手指,张晓彬随即顺势倒地,裁判黑晓虎上前向特谢拉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特谢拉被罚下场。

  不过随后的慢动作重放显示了这一判罚的重大争议,从电视慢动作来看,特谢拉扬起的右手根本没有接触到张晓彬身体的任何部位,张晓彬的倒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摔”。

  赛后苏宁俱乐部通过翻译向特谢拉了解情况,特谢拉表示,对方用英语说了“FXXK YOU,踢死你”之类的脏话骂自己,自己当时想把他手打开,结果他顺势捂脸倒下。

  赛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江苏苏宁俱乐部的高层人士,高层人士明确表示,会针对这一判罚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出申诉,希望能够撤销特谢拉的红牌判罚,因为按照中超章程,如果此次判罚被作为红牌计算的话,特谢拉下一轮联赛将被自动停赛一场,这对于原本已经受了委屈的江苏苏宁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本来特谢拉被罚下已经够冤的了,如果下一轮再停一场,那岂不是冤上加冤?”一名苏宁高层赛后仍然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们肯定会申诉,至于其他的,现在也不方便多说,我们毕竟不能去评价裁判,反正现在通过电视转播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我们希望足协能够给我们一个合适的说法,看足协裁委会怎么去认定这个事情吧。”(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20&paper.cmsUrl= report 40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