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钦点关震任第一点球手:直至罚失换人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8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坐镇“魔鬼主场”的石家庄永昌最终1:2不敌上港。不过赛后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对结果和球队面貌感到满意,并表示本赛季点球将由门将关震主罚,直至罚失。

  “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来到现场的球迷来说,应该是非常幸运的,我也感谢我们的球迷能来助威呐喊。”亚森说。

  亚森坦言,面对上港这样一支球队,能拿分是比较真实的结果。“当然我们自己错失了不少机会,又让对方抓住机会,但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精神,希望以后每场都能打出精神。”他说。

  本场比赛,是永昌队中门神“关二爷”关震的中超联赛第100场比赛。上半场获得点球后,关震被安排走进对方禁区,并主罚命中,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回想此前几场比赛,永昌阵中锋线球员点球曾有罚失,亚森说:“我不需要评价关震的表现,他在场上表现如何非常明显,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点球都将由关震主罚,直到他罚失。”

  永昌队五月份赛程密集,此后还将迎战江苏和国安等强敌。对此亚森表示,这些球队都有一些能力非常强的队员,会让防守压力加大,但永昌只有这些球员,我会相信他们。“如果他们能在场上有更多自信的话,通过努力,我们就能取得更好结果。”他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42762.shtml report 34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