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砍11分处无解状态 爱神8三分平骑士队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真大腿?真巨头?不用怀疑!在凯文-乐福出战的12场季后赛,他没有输过1场球。今天的东部半决赛第4场,“爱神”在第三节连砍11分,单节交出15分5篮板的数据。全场8记三分,追平乐福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也追平JR-史密斯创下的骑士队季后赛队史三分纪录。

  面对质疑,乐福所做的就是一次次将球投入篮筐。第三节还剩8分45秒,接到詹姆斯传球,乐福直接起跳出手命中三分。62秒时间连进3记三分,帮助骑士队从落后到领先,直接打停老鹰队。暂停之后,乐福又是远投命中!连续第4记三分?如果不是踩线的话,确实是。手感火烫的乐福,连续4次中远投命中得到11分,处于无解状态。需要提及的是,这4球乐福都是接球后直接出手,甚至没有运一步,而且都是来自詹姆斯的传球。

  这是乐福为季后赛做出的调整。常规赛期间,乐福希望得到更多背身单打的机会,甚至还公开索要球权。现在呢?他接受现实,成为骑士队的克里斯-波什。某种程度上来说,詹姆斯、乐福和凯里-欧文已完美融合,三巨头各司其职。

  乐福和詹姆斯之间越发默契。终场哨声响起那一刻,詹姆斯第一个走到乐福跟前,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对乐福来说,他通过这两轮系列赛,积累了自信和经验。而对志在冲击今年总冠军的骑士队,这点非常重要。

  “爱神”渐入佳境。与老鹰队的四场大战,他共计投进19记三分,场均4.75个。与活塞队的季后赛首轮,乐福场均命中三分个数是2.3个。前8场季后赛,乐福一共投进28记三分。

  即将到来的东部决赛,对乐福来说,他还需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能量。(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63151.shtml report 1247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真大腿?真巨头?不用怀疑!在凯文-乐福出战的12场季后赛,他没有输过1场球。今天的东部半决赛第4场,“爱神”在第三节连砍11分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