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张晓彬靠演技挑衅特谢拉 国安陷历史低谷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8轮,原来唐淼在越秀山的世界波只是开胃菜。恒大凭借阿兰和高拉特的进球,客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这是个例牌菜。而被视为恒大争冠头号对手的江苏苏宁,做客工体2比1击败北京国安,可谓大餐。

  萨米尔为苏宁打破僵局,国安赵和靖扳平比分。下半场,苏宁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靠李昂直接任意球破门再次把比分超出。凭借在工体的胜利,苏宁紧追恒大,只落后1分。不过这场球的聚焦点在上半场第41分钟,身价5000万欧元的中超标王特谢拉被罚下的一幕。

  第40分钟,当时比分1比1,标王特谢拉在拼抢一个二分之一球的时候,鞋底挂到了国安后腰拉尔夫,主裁判黑晓虎马上向特谢拉出示黄牌,这个牌给得没有什么争议。本来以为事情结束了,特谢拉拿牌后也离开了犯规地点往回走,结果国安后腰张晓彬故意走向特谢拉,近距离指着特谢拉的鼻子骂,明显的挑衅动作。特谢拉随即挥手,这个动作很像去打张晓彬,似乎也扫到了张晓彬的脸部,直播画面交待得不太清楚。而张晓彬在迟疑了1秒钟之后突然倒地,主裁判马上给特谢拉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

  在特谢拉拿到红牌往场边走的时候,张晓彬都还捂脸躺在地上。且不管特谢拉有没有碰到张晓彬的脸,即使碰到了,这个动作也远远不至于让他倒地。这是很明显的欺骗裁判行为,只是演技拙劣,网友形容其为“碰瓷”。

  张晓彬的演技为北京国安带来了后50分钟11打10的人数优势,但国安却始终无法创造出进球机会,反倒被苏宁破门,结果是输球又输人。

  主场输球后的国安,离那支曾经跟恒大争冠军的国安越来越远。他们目前7场比赛只拿到6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名,是20多年来的历史低谷战绩。国安球迷也在赛后围堵工体要求主教练扎切罗尼下课。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5/09/content_35045.htm#article report 921 中超联赛第8轮,原来唐淼在越秀山的世界波只是开胃菜。恒大凭借阿兰和高拉特的进球,客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这是个例牌菜。而被视为恒大争冠头号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