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在外线杀死了老鹰 米尔萨普称三分已成潮流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博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老鹰被骑士4:0横扫出局,赛后米尔萨普表示,骑士的三分“杀死”了他们,但这就是联盟的技术潮流和发展方向。

  “他们的三分真的让我们头疼,当每个场上的人都能飚三分时,你的防守会变得很困难,我们整晚、整个系列赛都深受其苦,但这就是联盟现在的打法潮流,”米尔萨普赛后说。

  “我们当时真希望他们投失,但没有,他们信心十足,不停在外线发难,”米尔萨普说,“乐福投了几个三不沾,但他继续出手并进了球,当一个队对于投篮如此有信心时,很难阻止他们。”

  当晚骑士全场三分37投16中,老鹰三分31投只有9中,骑士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连续四场命中至少15个三分的球队。本轮半决赛系列赛,骑士一共轰下77个三分,这在NBA历史上单轮系列赛中三分命中数排在并列第二,第一是老鹰在2014年创下的79个,另外两个并列第二的分别是2006年的太阳和1995年的魔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94879.shtml report 417 北京时间5月9日,老鹰被骑士4:0横扫出局,赛后米尔萨普表示,骑士的三分“杀死”了他们,但这就是联盟的技术潮流和发展方向。“他们的三分真的让我们头疼,当每个场上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