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何时迎来亚泰首秀 友谊赛战狼堡或是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中超首次吉林德比当中,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1:2不敌延边富德。而刚刚被任命为新任主帅的李章洙并没有出现在教练席,对球队还不了解的他选择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担任临场指挥任务的是“救火队员”高敬刚。李章洙什么时候能够指挥比赛?已经成为眼下长春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

  根据赛程,长春亚泰5月14日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对于志在保级的亚泰来说,鲁能的实力明显高出一截。新帅如果在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就直面强敌,将有可能挫伤球队的自信心。因此,这场比赛李章洙也许还将继续坐在看台上考察亚泰队员表现。

  那么,铁帅的首秀到底将在何时呢?5月18日,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与沃尔夫斯堡进行的国际对抗赛,或许将是最佳时机。

  一方面,李章洙接队已逾10天,对于球队已经有了全面认识。另一方面,沃尔夫斯堡刚刚结束德甲征程就来到长春,这场表演性质的比赛将以取悦球迷为主。在这种情况下,铁帅正好可以放胆考察队员、演练打法。尽管面对的是德甲劲旅,在没有胜负压力的情况下,亚泰将士或许能向主场球迷奉上开季以来最好表演,并就此重新走回正轨。

  近日,本场比赛球票的发售工作就将开始。球迷可以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期待更多球迷走进经开体育场,为亚泰队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06963.shtml report 947 在中超首次吉林德比当中,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1:2不敌延边富德。而刚刚被任命为新任主帅的李章洙并没有出现在教练席,对球队还不了解的他选择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担任临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