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已面试前骑士主帅 拍板前将询问哈登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今天面试了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周三,球队管理层还计划面试TNT名嘴肯尼-史密斯。

  今年1月布拉特被骑士队解雇。消息源称,布拉特希望今年休赛期能谋求到一份主帅职位。在此之前,布拉特相继接受了尼克斯队和国王队的面试;现如今,国王队已经敲定新帅人选--戴夫-乔尔格。

  本赛季常规赛4胜7负开局后,火箭队解雇了凯文-麦克海尔,JB-比克斯塔夫出任临时主帅。以西部第8身份搭上季后赛末班车后,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勇士队淘汰出局。

  如今,火箭队开始漫漫选帅征程,球队在会面比克斯塔夫后确认不会把他扶正。根据线报,火箭队上周面试了4位候选人,除了比克斯塔夫外,另外3人是克里斯-芬奇、萨姆-卡塞尔,以及迈克-德安东尼。

  另据计划,球队还将面试前太阳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以及黄蜂队助教斯蒂芬-西拉斯。

  《福克斯26台》体育总监马克-贝尔曼表示,他听说火箭队将在周三与史密斯在佛罗里达见面。史密斯职业生涯巅峰期在火箭队度过,他是球队夺取1995年总冠军的功臣之一。如今,史密斯是TNT名嘴。

  而根据ESPN驻休斯顿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透露,尽管已面试多人,但火箭队管理层还没有就具体主帅人选与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取得联系。

  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曾表示,球队会就主帅人选以及自由球员与“大胡子”进行沟通。也就是说,在管理层拍板之前,会征询哈登的建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49326.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今天面试了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周三,球队管理层还计划面试TNT名嘴肯尼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