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纪录之战!ROAD FC最轻量冠军李允准自信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OAD FC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28, APGUJEONG GYM)自2013年6月以来,创下了8连胜的记录。每场比赛之间的间隔,短的有2个月,长的有5个月,但是没有一次失手。一一打败8名对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李允准8连胜的开始,要从这场比赛开始说起。李允准对阵日本轻量级强者OTSUKA TAKAHUMI(29, AACC)。两人在比赛最开始的时候互相试探对方,比起攻击,双方都采取防御,并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首先打破僵局的是李允准,李允准先发制人,给对方带来了损伤,与此同时主导了场上的氛围,不断攻向TAKAHUMI。在李允准的攻击下OTSUKA TAKAHUMI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李允准获得裁判全员一致判定胜。从此李允准开始他的连胜征程。

  李允准没有停下他的脚步,接连击败KAMAYA MAKOTO(33, HONET TRAP)、金元基 (32, MMA Story)、TERASIMA KOSUKE(28, WAJUTSU KEISHUKAI TLIVE)。从而获得四连胜。

  在这过程中李允准将要面对的对手也变得越来越强悍,尽管如此他的连胜纪录也没能被打破,一路勇往直前。5连胜至8连胜李允准遇到的对手是Thiago Silva(30, BAIXINHO TEAM)、李吉雨(33, TEAM POSSE YUNDEUNGPO)、文济焄(32, OCTAGON GYM)、崔武谦(27, MMA STORY),而这四位都是不容小觑的MMA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Thiago Silva、李吉雨的比赛中李允准将他的打击实力完全展现了出来。分别以低鞭腿击败了Thiago Silva,高扫爆头KO了李吉雨。战胜了李吉雨不仅让李允准保持了六连胜,并为他带来了第二代最轻量级冠军头衔。

  成为冠军后,李允准接着对阵文济焄,进行了他的第一场冠军防御战。比赛中两人将打击发挥的淋漓尽致,双方实力旗鼓相当,直至第三局结束,裁判判定李允准获胜,才决出了这场比赛的获胜者。经过这场比赛后,李允准成为了ROAD FC首位在第一场防御战中获胜的最轻量级冠军。

  与次轻量级冠军崔武谦的“次轻量级超级对决”让李允准完成了他的8连胜。李允准以打击和抱摔瓦解了崔武谦的防御,在李允准缜密的战略下崔武谦失去了主导权,虽然在第三局快要结束的时候崔武谦进行了反击,但是还不够挽回第一局与第二局中的失利。就这样李允准击败了崔武谦,创造了他的8连胜。

  这几场比赛中他所面对的选手实力都不差,他正在创在ROAD FC的新历史,李允准的挑战仍在继续。

  另外,ROAD FC将于5月14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轻量级冠军权亚率与中量级选手李乙熙之间的无限制级对决将成为本场大赛的主赛。而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将对阵UFC出身选手乔治·鲁普George Roo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81200.shtml report 1638  ROADFC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28,APGUJEONGGYM)自2013年6月以来,创下了8连胜的记录。每场比赛之间的间隔,短的有2个月,长的有5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