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沙尔克04进军电竞 收购LCS席位建全新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电竞迅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体坛巨星和豪强俱乐部涉足电竞。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历史悠久的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队已经购买了Elements的欧洲LCS席位。很多来源的消息已经确认这次交易将在下周被公布。去年11月份,在不如意的2015赛季过后,就有传言称Elements在为其LCS席位寻找私人买家,但是没有找到任何感兴趣的出价者。最终这支战队为了新的春季赛建立了全新的阵容,但最终连续第三个赛季只取得第七名。

  同时,沙尔克04并不是第一支涉足电竞的传统体育俱乐部——我们能想到的还有沃尔夫斯堡、贝西克塔斯以及最近刚刚进入这个领域的西汉姆联队——这标志着像英雄联盟这样的电子竞技跨上了另一个高度。作为14支最有价值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我们将看到以一个极具挑战了的新队伍向我们走来。就营业收入方面来说,沙尔克04以超过六千万美金高居全球俱乐部收入的第七位。沙尔克是德国第二大足球俱乐部,同时也是全世界成员数第六多的足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90721.shtml report 792  随着电竞迅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体坛巨星和豪强俱乐部涉足电竞。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历史悠久的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队已经购买了Elements的欧洲L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