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加时变态准灭悬念 开拓者算准一切唯独漏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4战。此役,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伤愈复出,以替补身份出战。全场打完,勇士经过加时苦战,132-125战胜开拓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

  回顾这场比赛,勇士取胜的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库里的回归。

  要知道,在今天比赛之前,科尔教练虽已确定让库里登场,但对于他的出场时间,却打算严格控制。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比赛开打,开拓者借助主场优势,迅速掀起进攻狂潮。16-2,首节才进行了5分钟,勇士众将就被彻底打懵了。

  迫不得已之下,科尔换上了库里。但是由于久疏战阵,萌神的状态也不好,除了凭借中投,偶尔入账分数,自己最擅长的三分球却是频频打铁。可即便库里手感不佳,只要他在场上,就始终是巨大的战略威胁。

  于是,当开拓者的防守重心不断向库里这边倾斜,勇士其他人的得分愈发容易,攻防两端,金州全队也吃下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之后,又一次大的变故,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次节,勇士控卫利文斯顿因为辱骂裁判,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原本,利文斯顿才是勇士本场球的首发控卫,但随着他的离场,库里在易边后被迫重新回到了先发阵容中。

  就这样,一切冥冥之中的安排,成就了库里生涯又一场经典的比赛。要知道这个夜晚,库里直到末节还剩4分35秒的时候,才投进个人本场第一记三分球。可恰恰是从这一球开始,萌神突然找回了打球的灵感。

  于是到了加时赛,那个疯狂的、变态准的库里又回来了!整整5分钟时间,库里的三分、上篮、罚球、跳投几乎无一投丢,他连得17分,瞬间杀死了比赛悬念。全场比赛,开拓者的战术部署不可谓不严谨,这帮年轻人的拼劲不可谓不足,但是这一切,在库里反常规的逆天表现面前,却显得那么无比苍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38850.shtml report 182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4战。此役,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伤愈复出,以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