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战永昌两主力伤停 主帅:打中超队也要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1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甲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石家庄永昌队。

  5月10日,北京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率领队员韩鹏出席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王宝山表态全力争胜:“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对中甲联赛逐渐适应,成绩也相对理想,明天足协杯尽管面对中超球队,还是要全力争胜。”

  2015赛季中超联赛,人和与永昌交手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对于上赛季战绩上的优势,王宝山表现出了谨慎的乐观:“虽然战绩如此,但是我还不太清楚对方明天的阵容会是什么样的,因此还是要做好全面准备,争取拿下比赛。”

  发布会后,人和队进行了赛前训练,以米西莫维奇、萨利霍维奇为首的主力阵容慢跑热身,韩鹏冯仁亮所在的替补阵容抢圈热身。随后主教练王宝山组织主力和替补进行11打11的半场分组对抗,重点演练长传转移和小范围的逼抢。训练尾声,球队对角球和前场任意球进行了针对训练。

  上轮中甲联赛,人和客场2-1绝杀武汉卓尔,但是克罗地亚锋霸耶拉维奇和后卫张成林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本场足协杯难以出战。今天的赛前训练中,主教练王宝山多次对韩鹏进行针对性指导,可以预见,韩鹏将顶替耶拉维奇为球队催城拔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67430.shtml report 1333 人和备战永昌韩鹏崔鹏热聊米西忙补水(搜狐体育于博5月1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甲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石家庄永昌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