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将派三外援战中能 曼萨诺:有3-4名队员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0日 上海报道)明晚本赛季足协杯第三轮,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本来这场比赛是中能主场,不过双方经过沟通,中能决定放弃主场资格,申花获得坐阵主场的机会,这也让本场比赛变得悬念不大。

  下午5点30分,申花队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赛前发布会曼萨诺和王赟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明天第一场足协杯比赛,大家期待都很高,比赛需要我们去努力,希望能像去年一样打入决赛。非常幸运是首战是主场,球队上下都做好了准备,但还是需要拼搏精神,没有拼搏很难取胜。”

  按照规定,明天对阵青岛的比赛申花只能上三名外援。曼萨诺将会安排瓜林,登巴巴和马丁斯首发。当然,曼萨诺也透露,明天也会进行3-4名队员的轮换。“因为球员的训练都非常不错,作为教练我会给状态好的队员上场机会,但还是希望能够保持基本打法,所以轮换规模不会很大。”明天要首发的王赟也坦言,明天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战。“一直以来做好了准备,一个球队不是只有11个队员,很多轮换的时间,场下队员都会做好准备。”

  谈到这个对手,曼萨诺提醒队员不能因为中能是中甲球队就掉以轻心。“我们看了对手最近两场的比赛,对对手也有了深入的了解,他们的中卫和中锋都非常优秀,有一个速度很快的边前卫,我们还是不能轻敌。虽然说中能是中甲球队,但最近两场比赛面对天津和大连比分都不错,实力还是有的,需要把他们当做强队来打。就像上一场比赛,对手辽宁没我们强,但最后我们也没能占什么便宜,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29&paper.cmsUrl= report 1139 (搜狐体育裴力5月10日上海报道)明晚本赛季足协杯第三轮,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本来这场比赛是中能主场,不过双方经过沟通,中能决定放弃主场资格,申花获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