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热身赛惜败泰国 惠若琪复出期待去里约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与加提蓬执教的泰国女排在北京女排的主场光彩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内部对抗赛,只有8人到场的中国女排2比3惜败。值得一提的是,因心脏问题缺席了女排世界杯的惠若琪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由于加提蓬同时执教泰国队和北京队,因此他选择了在光彩体育馆与中国女排交手。中国队由助理教练安家杰带队,他只带了8名队员,几乎没有替补可换。

  赛前热身时,惠若琪就很活跃,看到有记者拍照,她特意做出“呆萌”表情,惹来大家关注。前三局比赛中国队2比1领先,随后惠若琪被唯一的替补队员刘晏含替下,把外套穿好的惠若琪提前“刀枪入库”。

  惠若琪打了三局比赛,得到9分,其中发球得1分,扣球得6分,拦网得两分,总的来看竞技状态还不错。惠若琪被换下后,中国队的一传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从这个角度看,惠若琪在保障环节的作用目前依然至关重要。

  对话

  惠若琪:期待搭上里约末班车

  京华时报记者:重新归队又首发出场感觉如何?

  惠若琪:归队一个多星期,感觉还不错,我尽量跟上大家的训练,但由于离开时间比较长,跟大家配合还有点生疏,需要慢慢磨合。

  京华时报记者:之前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心里会不会很着急?

  惠若琪:还是会有一些着急,但回来之后还是挺踏实的,毕竟之前也在一起很长时间。我还是紧跟队伍按部就班,一点一点加量,逐渐赶上。

  京华时报记者:回来之后如何给自己定位?

  惠若琪:身体、体能、技术各方面都要有所恢复,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状况,才能给中国女排以帮助。

  京华时报记者:进入了瑞士精英赛的名单,面对强度更大的比赛是否可以承受?

  惠若琪:从目前看打一场比赛还可以,到瑞士精英赛还有半个多月,我觉得对手会更强一些,所以我要抓紧训练。

  京华时报记者:去里约的名单竞争很激烈,现在愿望是不是很强?

  惠若琪:其实愿望大家都很强烈,队里的每一个伤员都在默默地努力,包括我在内。我们都希望拿出最好的状态,到时候能去里约。但还是先做好自己吧,到时候当然希望能搭上末班车。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5/11/content_302053.htm report 1153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与加提蓬执教的泰国女排在北京女排的主场光彩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内部对抗赛,只有8人到场的中国女排2比3惜败。值得一提的是,因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