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足协杯轮换全华班出战 对手:坚持防守反击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佩帅携刘建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今天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武汉宏兴,这是足协杯卫冕冠军本赛季首次亮相。虽然对手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但主帅佩特莱斯库依然表示,比赛会很艰苦。同时罗马尼亚人称,有信心拿下今天的比赛,如果不能赢球,对于球队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苏宁全华班出战

  “我们刚在北京踢了一场相当关键的比赛,现在又来到了武汉,那场比赛极大提升了队员的信心。”佩特莱斯库说,“但是大家知道,我们的外援不能上场,现在到了中国球员展示自己实力的时候。”昨天赛前的踩场,教练组带去了20多名球员,平时不怎么跟队的顾文祥、曹康等预备队球员纷纷亮相,而五名外援全部没有到武汉。

  “足协杯的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比赛都会非常艰难。”佩帅说,“明天的人员安排要看今天训练的情况。我们也看了对手的两场录像,他们跟中甲中乙中超都踢过,而且年龄都在二十六七岁,经验和能力都有,因此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个人有过类似的经验。”

  同时,代表球队出席发布会的刘建业则表示,今天的比赛很重要。“亚冠小组我们没有出线,联赛和杯赛要取得好成绩。做好自己,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佩帅异常谨慎

  发布会的时间并不长,但在介绍球队情况和回答提问时,佩帅三次提到了艰难,对此他也给出了解释。“我们是卫冕冠军,所有的压力都在我们这一边,如果拿不下来将是一场灾难。”佩帅说得很谨慎,但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苏宁应该能闯关成功。

  苏宁想赢球,主队武汉宏兴也希望能获胜,对此佩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很正常,他们的人员并不差。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就像上一场比赛,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10打11赢国安,但我们最好的球员被罚下后还是赢了球。”好在那张红牌并没有给特谢拉带来太多影响,赛后他还专门去长城游览了一番。

  针对本场比赛,苏宁俱乐部也公布了海报,主题为“卫冕之路,从兴开始”。画面中,象征苏宁的手推向了上面有着武汉宏兴LOGO的第一块骨牌,寓意要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一共5块骨牌,象征苏宁想要夺冠需要战胜5个对手,展现了卫冕的信心。

  对手坚持打反击

  “苏宁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今年引进的外援也是最贵的。作为业余球队,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虽然主场作战。但武汉宏兴主帅吕守华很低调。“比赛肯定有胜负,我们要打出精气神,把我们的技战术能力发挥出来就行了,结果也不会差到哪去。我们也不会轻易放弃,球员也期待通过这场球知道自己差距在哪里。”

  上轮淘汰同城大哥武汉卓尔后,吕守华曾坦言即便本轮输球也要输得心服口服,输得壮烈。同时,战术会以防守反击为主,同时希望能抓住任意球和角球的机会。前不久,该队也和武汉卓尔及新疆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就是为了找找比赛的感觉。“中超和中甲的节奏肯定比业余球队快,对我们适应快速和激烈的比赛有一个准备。”

sports.sohu.com false 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jlwb/html/2016-05/11/content_42247.htm report 1819 佩帅携刘建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武汉宏兴,这是足协杯卫冕冠军本赛季首次亮相。虽然对手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但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