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签巴西新星体检在即 2年合同续约布冯+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布冯将续约至2018年 

  北京时间5月11日,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尤文图斯即将完成今夏第一笔签约,马特乌斯-佩雷拉即将飞入意大利接受斑马军团安排的体检,在此之前,俱乐部已与该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深度谈判。佩雷拉1998年2月25日出生,现年18岁,巴西U17国脚,司职前腰,科林蒂安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去年升至一线队;2015年,对于佩雷拉而言,是收获的一年,他不仅跟随科林蒂安拿到了巴西顶级联赛冠军,还帮助巴西拿到了南美U17锦标赛的冠军。

  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披露,马特乌斯的转会费在200万欧元以下,他在尤文图斯一线队踢球的可能性不大,斑马军团签下他后,很有可能将他租借出去积累比赛经验。关于蒙托利沃的交易,尤文图斯官方给予否决,总经理马罗塔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皮尔洛的时候,我们正在建立一支优秀的团队。现在,我们没办法给任何一名球员许下他可以踢主力的诺言,我不是说蒙托利沃不够优秀,对于任何球员,我都这样说,当然我也不知道他是否与AC米兰续约。我只想说,我们从未与他接近过。”

  早些时候,坊间传闻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打算签下他在AC米兰时的嫡系蒙托利沃,他与红黑军团的合同今夏到期,斑马军团签下他不用花钱;而今看来,尤文图斯是真的没有打算去尝试签下蒙托利沃。关于布冯和巴尔扎利的未来,意大利版《天空体育》透露,两名球员都将获得一份两年期新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由于基耶利尼本赛季伤病颇多,35岁的巴尔扎利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机会,成为尤文图斯完成意甲联赛五连冠伟业的功臣之一,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0次,打入1球。

  司职中后卫的巴尔扎利与尤文图斯合同今夏到期,由于他的竞技状态非常不错,俱乐部决定给他一份两年期合同,让他继续在斑马军团发挥余热。据统计,巴尔扎利自2011年1月份从沃尔夫斯堡转会以来,他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92次,打入2球;现年38岁的布冯与尤文图斯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的发挥仍处于巅峰水平,他把守的球门在意甲联赛中连续926分钟不失球,打破了佐夫保持的历史记录。据统计,布冯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4次,自2001年加盟以来,共代表尤文图斯出场579次。意大利版《天空体育》表示,考虑到巴尔扎利和布冯的年龄,这份合同基本让他俩在尤文图斯终老。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86437.shtml report 1816 布冯将续约至2018年 北京时间5月11日,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尤文图斯即将完成今夏第一笔签约,马特乌斯-佩雷拉即将飞入意大利接受斑马军团安排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