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伦纳德15分掀反攻潮 雷霆43-48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雷霆的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半场打完,雷霆43-48暂时落后。

  二少14分双德齐哑火

  首节,杜兰特补篮得手,迅速帮雷霆开壶。此后,雷霆愈战愈勇,威少强攻连砍5分,客队已经以9-2领先。伦纳德高难度勾手入网,终于帮马刺止血。接下来,格林、吉诺比利先后命中三分,两队分差仅剩1分。本节后段,两队陆续开启轮换,战局由此陷入胶着。但首节结束前,杜兰特一次抛投入网,一次三分命中,反观马刺这边,则连续进攻失手,单节打完,雷霆22-16暂时领先。

  伦纳德15分掀反攻潮

  次节,杜兰特一上来又抛投命中,雷霆领先达到8分。但此后,马刺的伦纳德站了出来,他连续四次强攻篮下得分,而在防守端,伦纳德对杜兰特的防守强度也大幅提升。正是凭借伦纳德在攻防两端的强势发挥,马刺逐渐扭转了战局。本节中段,伦纳德、帕克先后上篮得手,马刺成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两队再度陷入拉锯战。关键时刻,又是伦纳德站了出来,他一次急停跳投得手,一次三分也进,单节入账15分。格林接到帕克妙传三分也中,半场打完,马刺48-43领先雷霆。

  雷霆首发阵容: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丹尼-格林、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88212.shtml report 145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1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雷霆的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半场打完,雷霆43-4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