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莱斯特4年1500万续约拉涅利 补锅匠年薪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莱斯特城1500万英镑续约拉涅利
莱斯特城1500万英镑续约拉涅利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即将获得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具体是一份为期4年,合同总价值达到1500万英镑的肥约,这意味着拉涅利仍然将留在皇权球场。与此同时,莱斯特城官方网站公布了球队本赛季的各项最佳人选,马赫雷斯和坎特分获大奖。

  拉涅利在去年夏天被任命为莱斯特城主帅,来到皇权球场后,他将莱斯特城调教为一支战斗力非常强的球队。赛季初期,狐狸军团的夺冠赔率是1赔5000,可是拉涅利却最终率队夺冠,完成了逆袭。拉涅利目前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是英国《太阳报》称,狐狸将同拉涅利续约,双方有望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拉涅利的周薪会从3万英镑提升至6万英镑,而合算下来,狐狸向拉涅利提供了一份价值达到1500万英镑的巨额合同。

  目前拉涅利刚刚获得了意大利的阿尔佐特奖,在颁奖典礼上,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希望拉涅利可以在今年夏天接过孔蒂的教鞭。不过这显然只是意大利足协的一厢情愿,目前情况下,拉涅利肯定不会离开莱斯特城。不过这也督促莱斯特城抓紧时间同拉涅利续约,以便让64岁的意大利老帅专心工作。

  莱斯特城副主席阿亚瓦特-斯里瓦塔那布拉帕证实,他们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同拉涅利续约,

  “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会进行商讨,我们会坐在一起谈论一下,目前还有一场比赛要踢,因此现在讨论的话并不合适。我们讨论的是长期计划,而不是仅仅到9月份。我喜欢人们在工作里保持享受,希望大家都能在一起快乐的工作。”

  莱斯特城队内最佳评选的结果出炉,球队中场马赫雷斯获得最佳球员,而坎特则被队友选为最佳球员。最佳进球是瓦尔迪在对阵利物浦比赛中打进的那记精彩进球。莱斯特城3-1击败曼城的比赛被评选为最佳比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90651.shtml report 1630 莱斯特城1500万英镑续约拉涅利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即将获得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具体是一份为期4年,合同总价值达到15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