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延边富德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小摩托失控? 队内人士:纵容小黑保级危矣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张外龙和力帆在度过近半年的蜜月期后,这对看似般配的“夫妻”首度遭遇了不和谐的声音。危机,是在败给富力之后爆发的,问题的根源直指本赛季一球成名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张外龙以他为核心的打法引起了队内的不满情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直言:“再这样纵容小黑,力帆保级危矣!”

  广州失控 起因是小黑的笑容

  越秀山之败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但只有熟悉情况的人才知道,这场败仗中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包括力帆老总孙黎罡在内的队内人士,都发现了另一个问题,力帆中前场的脱节完全是因为小黑费尔南多被孤立了!

  作为力帆前场的大杀器,为什么没人给他传球?“因为他笑了!”一位队员不满地说,“他竟然在一次看着队友失误后笑了?!”正是因为这样不团结的举动,导致了费尔南多完全失去了队友的信任。不仅队友很少给他传球,他自己也几乎不传球给队友。

  以他为核 我们放弃了冬训所练

  就像队员们所言,联赛前三轮三个神奇的进球将小黑推向了中超一流外援的地位,却导致了这位23岁小外援越来越大牌,比赛中他连定位球也要一手包办,可罚球的质量奇差,后来连张外龙都看不下去了,才把主罚权还给了王栋。

  “我们整个冬训练的都是控制球,传倒套路,效果也很好。可是现在,这样的风格都被放弃了,后卫拿球直接就是找费尔南多,一切以他为核心来进攻?”队内人士抱怨道,“以他为进攻中心并没有问题,但他现在的态度太有问题了。”因为费尔南多不愿意跑!与国安一战,老将吴庆、王栋都达到了11000米上下,而费尔南多却只有8000多米!

  警钟敲响 已经等不到五月结束了

  “失败不是不可以接受,但如果还是以这样不团结的方式失败,那我们就真正危险了。”有队员担心的说。力帆本周日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延边,以目前的队内气氛很难从延边身上取分。接下来的两个主场都是强敌,一旦问题不及时解决,力帆完全有可能整个五月一分不拿!

  而这还仅仅是魔鬼赛程的开始!5月-7月的11场比赛如果不及时止跌,力帆很有可能被7月的四个连续客场推向保级的深渊!目前核心球员出现的问题,也只能留待张外龙教练团队自己解决,客战延边,也许将成为这个赛季的分水岭。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92432.shtml report 1757 力帆轻松备战费尔南多惬意张外龙和力帆在度过近半年的蜜月期后,这对看似般配的“夫妻”首度遭遇了不和谐的声音。危机,是在败给富力之后爆发的,问题的根源直指本赛季一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