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隔扣威少死掐杜少 轰26+6+4+5却难求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雷霆的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全场打完,雷霆95-91险胜马刺,夺下系列赛赛点。此役,伦纳德得到26分6篮板4助攻5抢断,成为马刺发挥最抢镜的球员,但他的努力,却无法帮助主队赢下比赛。

  今天早些时候,本赛季常规赛MVP最终票选结果公布。库里得到了全部131张第一选票,毫无悬念蝉联MVP。但多少有些令人意外的是,伦纳德却力压詹姆斯,排在得票榜的第二位。

  伦纳德配的上这个位置吗?这是一些球迷,甚至专家都不免提出的疑问。

  可看完今天比赛,人们的疑虑显然会被打消大半。这个夜晚,马刺之所以能在天王山之战与雷霆僵持到最后,靠的就是伦纳德犹如磐石般的稳定发挥。

  事实上,比赛开场后,马刺就迅速陷入被动。杜兰特、威少连续得分,打的主队完全不知所措。眼见全队陷入危机,伦纳德在次节站了出来。要知道,从上场球末节开始,雷霆就安排杜兰特直接单防伦纳德。

  上场末节,伦纳德5投0中,反倒成为杜兰特得分的背景板。

  可今天,当两人再次缠斗在一起,伦纳德却展现了自己的威力。进攻中,他连续强攻篮下,勾手,暴扣,上篮,让杜兰特有些吃不消了。而在防守中,他凶狠的逼抢,也一度让杜少相当吃力。

  单节15分!伦纳德完全凭借一己之力,在半场前,帮助马刺将比分反超。而著名的马刺专栏网站《敲石头》更是忍不住感叹,如果2014年,马刺是用极度华丽的传导球去得分,那么到了2016年,他们唯一的手段,只有让伦纳德去解决战斗了。

  可是,面对联盟爆炸力最为惊人的组合——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马刺想赢球,单凭伦纳德一个人的发挥却完全不够。

  末节,当二少掀起得分狂潮,尽管伦纳德依然能用快攻中的暴力隔扣予以回敬。可是由于马刺的团队优势始终无法发挥,一场失败,还是不可避免的到来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02459.shtml report 209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雷霆的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全场打完,雷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