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迎战狼堡再续前缘 那些年长春也曾刮国际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下午,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将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国际足球挑战赛。这已经是沃尔夫斯堡第四度来华进行交流比赛,也是他们与长春亚泰的第二次碰面。虽然目前在中超联赛不幸积分垫底,但是作为曾经的中超冠军球队,亚泰那些年也迎来过不少国际对手。

  十年前年高洪波带领长春亚泰夺取中超冠军,亚泰队也就有了更多国际比赛机会,首当其冲的就是亚冠联赛。2008年3月12日,长春亚泰主场2-1战胜越南平阳,迎来自己的第一场亚冠比赛胜利。可惜的是,第一次参加亚冠的他们因为随后与小组对手阿德莱德、浦项制铁的比赛表现欠佳未能晋级。

  2010年亚泰队再度参加亚冠。当年3月9日,他们在主场9-0狂胜佩西普拉,创造球队最大比分赢球记录。可惜他们依旧未能够跨过鹿岛鹿角与全北现代的这两道坎儿,小组没有出线。

  2012年7月28日,长春亚泰和沃尔夫斯堡进行了第一次约会。2比3不敌德甲豪门,亚泰的表现可圈可点。比赛中双方大打对攻,让在场数万球迷直呼过瘾。

  2014年7月2日,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来了第二个德甲对手。在经开体育场,他们一球小负云达不莱梅,连续两次对阵德甲球队均一球失利。

  5月18日长春亚泰与沃尔夫斯堡进行比赛之时,恰是李章洙接任球队主帅刚逾十日。铁帅刚好可以利用这一难得的与高水平对手热身机会,抓紧磨合队伍。本场比赛球票销售工作已经开始,球迷可以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或在大麦、永乐等正规票务渠道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16045.shtml report 676 5月18日下午,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将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国际足球挑战赛。这已经是沃尔夫斯堡第四度来华进行交流比赛,也是他们与长春亚泰的第二次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