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今夏追拜仁魔翼 奥地利球星亲承盼搭档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将追拜仁魔翼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确定了在转会市场上的一个重磅目标,那就是效力拜仁的奥地利国脚阿拉巴,而巴萨目前已经试探了阿拉巴的个人意愿,拜仁左后卫是愿意来到巴萨阵中踢球的。

  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目标是签下一名中卫,但是目前青睐的三大对象里,拉波尔特传闻将被曼城花费5000万欧元买断,马金尼奥斯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非卖品,而斯通斯又是英超诸强盯上的猎物。因此,巴萨技术部门不得不寻找其他选择,《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技术部门非常青睐效力拜仁的阿拉巴。

  阿拉巴是德甲赛场上的最佳左后卫,不过他也是有名的万金油,在中卫位置,阿拉巴同样可以拿出高水平的发挥,而他也能出任后腰。据悉,巴萨技术部门对于阿拉巴的这些属性非常欣赏,希望能引进这名拜仁球星。不过目前巴萨还没有向拜仁提出报价,在此之前,他们先试探了阿拉巴的口风。《世界体育报》透露,对于巴萨伸来的橄榄枝,阿拉巴非常高兴。他渴望同梅西一起踢球,也认为阿根廷球星是史上最佳,因此,梅西成为了巴萨吸引阿拉巴加盟的重要因素。

  不过阿拉巴的身价非常昂贵,德国《转会市场》对于这名铁卫的估价是5000万欧元,而一旦引进阿拉巴,巴萨应该不会让其踢左后卫,因此在同位置上,巴萨还有阿尔巴这名悍将。另外,巴萨在中卫和中场都有缺口,因此,阿拉巴更可能出现在这两个位置。

  当然,拜仁很少出售自己的主力球员,他们早就知道巴萨对于阿拉巴有意图,因此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德甲巨人同阿拉巴续约至2021年夏天,这是拜仁慕尼黑希望留下阿拉巴的一个信号。

  那么,在追求阿拉巴上,巴萨是否真的就没有机会呢?《世界体育报》指出,雷纳托-桑切斯的加盟倒可能促使阿拉巴走人。这是因为奥地利人希望在安切洛蒂麾下踢中场,可是桑切斯的位置也是后腰,因此,阿拉巴很难如愿以偿,而在边路,拜仁还有科曼和科斯塔,阿拉巴也难获得位置。不过如果来到巴萨的话,情况就会不同,阿拉巴有可能出现在中场,也有可能踢中卫。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62035.shtml report 1683 曝巴萨将追拜仁魔翼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确定了在转会市场上的一个重磅目标,那就是效力拜仁的奥地利国脚阿拉巴,而巴萨目前已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