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进球没进!毛彪失空门惊呆全场 懊恼躺地(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最终在客场7比1战胜广州昊昕。比赛中阔别泰达首发阵容多日的毛彪上演了帽子戏法,堪称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他错失了一次空门良机。

  当时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在接到曲波从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球后,包抄到球门后点的毛彪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尝试铲射攻门,不过有些令人意外的是,毛彪在射门时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技术动作,结果自己的身体率先冲入了球门,皮球却被自己挡在了门线之前。在错失这个绝佳机会之后,毛彪也是通过翻跟头来发泄心中的郁闷。不过本场比赛中毛彪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并上演了帽子戏法。(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68044.shtml report 1116 人进球没进!毛彪失空门惊呆全场懊恼躺地北京时间5月11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最终在客场7比1战胜广州昊昕。比赛中阔别泰达首发阵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