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仁亮:人和有机会没有抓住 专注联赛全力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1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甲北京人和队主场0-1不敌中超石家庄永昌队,无缘16强。赛后,打满90分钟的冯仁亮对于输掉比赛 心有不甘,他表示球队本有机会扳平比分,可惜没有抓住。

  主场1球小负永昌,冯仁亮表示十分遗憾:“应该说大家都很尽力吧,很希望能赢下比赛。但是场上也浪费了一些机会,大家场上这股拼劲儿还是很足,一开始落后了,后来齐心想去扳平比分 ,心态还是很好的。今年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希望能够重返中超。”比赛中,主教练王宝山在场边大声呼喊队员,希望改变比赛形势,冯仁亮对此表示:“其实从教练到队员都十分想拿下这场比赛,所以主教练和队员在场上的一些沟通和心态,我觉得大家是可以理解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80640.shtml report 344 (搜狐体育于博5月1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甲北京人和队主场0-1不敌中超石家庄永昌队,无缘16强。赛后,打满90分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