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公开周琦体测数据 三指标第1选秀前景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官方推特公布了一些即将参加今年联合试训新秀的体侧数值。其中,中国球员周琦有三项数据位列头名。有分析人士就认为,这些基础数据的公布,对于周琦提升选秀顺位,无疑是相当有利的。

  据悉,在这次体侧中,周琦的裸高为2米17,臂展达到2米33,站立摸高达到2米86,三项数据均在参加联合试训的新秀中排名首位。另外,周琦的手长达到23.5厘米,在所有新秀中排名第3。

  众所周知,NBA各队在选秀时,十分看重球员的潜力。因此,周琦出众的摸高和臂展,无疑让他有了更多被联盟各队选中的筹码。

  尽管,对于这张中国面孔,美国球迷还并不熟悉。但这次的数据公布后,很多网友还是积极在推特中评论留言。

  有网友就认为,“周琦的身体素质,像极了纽约的新星波尔津吉斯。”

  也有人认为,“周琦还太瘦,为了适应NBA,他需要在力量方面提升自己。”

  但不管怎么说,近期,周琦的选秀势头出现反弹,却是不争的事实。近日,美国著名选秀网站NBA Draft公布了最新一期选秀顺位预测榜单,榜单中显示,周琦会在次轮第16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选中;而另外一家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则相当看好周琦,他们认为他会在首轮第28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

  当然,接下来4天,周琦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的实际表现,也许会进一步影响到他的选秀前景。为了能让联盟各队的总经理和教练动心,他必须竭尽全力表现自己才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71695.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官方推特公布了一些即将参加今年联合试训新秀的体侧数值。其中,中国球员周琦有三项数据位列头名。有分析人士就认为,这些基础数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