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兴老总:苏宁涉嫌打球童 故意伤国脚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足协杯第3轮,苏宁以1-0战胜武汉宏兴挺进16强。赛后遭到绝杀的宏兴队恼羞成怒,殴打苏宁方面,亦是引起广泛关注。宏兴队的总经理黄承高谈到这次恶劣事件,他表示要对打人者严惩不贷,参与斗殴的球员一律开除。同时黄承高也表示,斗殴事件是因为苏宁方面多次挑衅。

  在今天出版的某专业体育报中透露,黄承高表示,此次冲突错不只在宏兴队一方,一个巴掌拍不响,苏宁方面同样有责任,“比赛期间,苏宁球员多次对我们进行挑衅,对手嫌球童发球慢还涉嫌殴打球童。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多次踢倒水瓶,他被罚到看台上后,还朝着我们替补席叫骂。苏宁最后时刻绝杀后,他们的教练和替补球员也向着我们挑衅,冲着我们替补席大吼。这也导致我们的球员没能控制住情绪,这才发生了此次暴力事件。”

  网上爆料称,宏兴老板赛前下达任务,这场比赛踢伤的国脚越多球队奖金越高。黄承高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这种说法纯属恶意挑事,宏兴虽然只是业余俱乐部,管理方面不如职业俱乐部规范,球员素质也不如职业球队,但绝对不会出现如此恶意的想法。”对于宏兴是否开出200万重奖时,黄承高并未直接回答,而是表示不好说。

  黄承高表示宏兴俱乐部热爱足球,同时也向苏宁俱乐部道歉,“2013年和2015年,我们被绿城淘汰,去年我们遭到青岛淘汰,但都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代表宏兴俱乐部,向在冲突之中受伤的苏宁球员和记者道歉,打架行为是不对的。”黄承高表示,宏兴俱乐部将对参加斗殴的球员严惩不贷,“宏兴已经做了10多年业余足球,不希望此事毁了过去十几年的努力。我相信第四官员会真实完整的将此事写入报告,相信足协会做出公正判罚。足协公告公布后,将对所有参与斗殴的球员严惩不贷全部开除。(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80576.shtml report 1486 群架!武汉苏宁球员爆严重冲突吴曦遭飞踹足协杯第3轮,苏宁以1-0战胜武汉宏兴挺进16强。赛后遭到绝杀的宏兴队恼羞成怒,殴打苏宁方面,亦是引起广泛关注。宏兴队的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