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主播阿怡自曝年入千万 曾被直播平台因丑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知名LOL女主播刘佳怡(阿姨,阿怡)在录制某节目时,自爆年薪上千万,震惊在场所有人。

  阿怡是英雄联盟项目的知名女主播,直播的关注人数超两百万人,因技术出众,风格泼辣,说话大大咧咧受到电竞粉丝关注。

  不过阿怡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面试网络游戏主播,被对方拒绝,理由是嫌她长得丑。

 
 
 

  在昨天的直播中,阿怡也豪爽的打开自己的贴吧,对自己上节目进行了点评,并打趣的表示“您说你们净捡丑的镜头截屏放这里,我以为还怎么见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86003.shtml report 1889 知名LOL女主播刘佳怡(阿姨,阿怡)在录制某节目时,自爆年薪上千万,震惊在场所有人。阿怡是英雄联盟项目的知名女主播,直播的关注人数超两百万人,因技术出众,风格泼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