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罗莲:上海让我想起首尔 状态不错期待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罗莲:上海让我想起首尔 状态不错期待好成绩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2日发自上海)今天上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首轮争夺。世界排名第18位的韩国名将崔罗莲与法国球员格拉迪丝-诺西拉、卫冕冠军冯珊珊同组,将于12:24出发

  “这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参赛,中国韩国之间没有太大的时差,我自己感觉状态不错,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崔罗莲对记者说。

  尽管是首次来到旗忠参加比赛,崔罗莲并没有太多的陌生感,“上海让我想起首尔,这里有很多的高大建筑,也有购物街。不过我还没有时间去市区,这段一直比较忙。”通过训练韩国名将认为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场地条件不错,“希望今年状态好,打出一个好成绩。”

  1987年10月28日出生的崔罗莲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她自10岁开始学习高尔夫,并在2012年7月的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上以四杆优势拿下个人首胜。目前崔罗莲已经获得了9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第二位。(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37&paper.cmsUrl= report 575 (搜狐体育郭健5月12日发自上海)今天上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首轮争夺。世界排名第18位的韩国名将崔罗莲与法国球员格拉迪丝-诺西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