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中企邀加总留队 名宿:米兰被卖不可避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名宿:米兰被卖不可避免
名宿:米兰被卖不可避免


  米兰已经与一家中国的财团签订了一份排他性协议,这也意味着红黑军出卖给中国资本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之前有消息称,中国财团购买米兰后,球队现任的总经理加利亚尼要走人,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即使米兰被中国财团收购,总经理加利亚尼也不会立刻走人,他将会至少留队一年为球队的顺利交接提供帮助。另据报道,米兰的另一名老臣塔索蒂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布罗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且表示米兰被出售不可避免。

  米兰在整个欧洲夺取欧冠的次数仅次于皇马,但是最近几个赛季,红黑局却因为财政状况不佳逐渐沉沦。球队已经多个赛季无缘欧冠,甚至连一张欧联杯的门票也成为了奢望。最近几个赛季,米兰为了摆脱困境一直在寻求转让部分股份吸引资金。去年夏天与来自泰国的蜜蜂先生达成了收购协议,但是这位蜜蜂先生只是一个空壳子,并没有资金,因此收购计划也没有了下文。

  最近一段时间,米兰与中国财团联系在一起,而且米兰的控股公司也在近日发表了声明,球队已经与来自中国的财团达成了一项排他性的协议,这也意味着米兰股份的转让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从媒体的报道中得知,米兰70%的股份将会被卖掉,而关于贝卢斯科尼与现任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将会一同离开的报道也是不绝于耳。

  但是据《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即使中国财团收购米兰的交易顺利完成,加利亚尼也会至少继续留任一年,帮助球队顺利交接到新东家手中。据悉,新投资者可能在加利亚尼的身边安排一个帮手,并最终取而代之。加利亚尼今年已经71岁,在米兰待了30年,他在1986年开始就开始为米兰工作,而那一年,贝卢斯科尼买下了红黑军。在长达30年的红黑军生涯中,加利亚尼为米兰带来了多名巨星,但是随着红黑军经济实力的削弱,他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另据报道,米兰的另一名老臣塔索蒂近日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起了米哈与布罗基,并认为米兰被出售将是不可避免的。塔索蒂先谈起了接替米哈担任米兰主帅而备受质疑的救火教练布罗基:“在一个教练执教的三四场比赛就开始评估他的工作是非常荒唐的,对于布罗基工作的评价,我们还需要时间却印证。米哈?在我看来,米哈在米兰的工作得到了更衣室内的球员与球迷的认可,他值得尊重。喜欢当米兰的主教练吗?俱乐部高层不认为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老实说,我不太爱思考。多纳多尼?他具有执教顶级俱乐部的所有条件,他在米兰待了很多年,他知道这支球队的风格,但是这需要俱乐部做出决定。”

  在采访的最后,塔索蒂还谈起了米兰的股份转让,在他眼中,红黑军被卖掉不可避免:“现在是一个微妙的时刻,我们现在仅需要等待最后的谈判结果。我在米兰待了很多年了,球队有起有落,球迷们必须要对球队有耐心,过去几年对于米兰来说是艰苦的,但是我们不应该忘记过去的辉煌。我认为贝卢斯科尼不担任米兰主席是可能发生的,即使他已经在这里长达30年,我认为米兰被卖掉已经不可避免。”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87284.shtml report 2049 名宿:米兰被卖不可避免米兰已经与一家中国的财团签订了一份排他性协议,这也意味着红黑军出卖给中国资本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之前有消息称,中国财团购买米兰后,球队现任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