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J罗周一抵都灵会晤尤文高层 身价成唯一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J罗已铁心转会尤文 


  本赛季J罗在贝尼特斯和齐达内的手下过得都不如意,不仅皇马打算变卖哥伦比亚人套现,就连J罗本人也酝酿离队。《每日OK》和《每日体育报》都表示:J罗本周一就曾经抵达都灵,和尤文代表完成了会晤。

  J罗本人是在本周一中午乘坐飞机飞往都灵,随后被尤文高层接走并且完成了会晤。意大利俱乐部表达了对J罗的青睐,同时说出了初步的转会意向,J罗听取了意见,但是没有立即做出YES或者NO的回答,而代表J罗谈判的则是经纪人门德斯。在完成短暂的会晤之后,J罗在当天下午就飞回了马德里。

  J罗本人已经觉得自己在皇马未来依然可能是替补的命运,哥伦比亚中场则告诉门德斯,尽快找个时间和弗洛伦蒂诺摊牌,表达自己想要离队的意向。而皇马为J罗标价7500万欧元,但是J罗本人则想越快离队越好,即使把自己卖的更便宜一些,也可以接受。J罗想尽快和皇马主席说明白自己的想法,同时双方寻找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既不会耽误J罗转会,同时也尽可能多的让皇马收回在自己身上的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此外《法国足球》表示皇马想要引进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国脚在英超打出了王牌级的表现。而皇马虽然坐拥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赫塞两把边路尖刀,但是整体实力还是稍逊马赫雷斯。而齐达内本人虽然是前腰出身,但是伊斯科和J罗两位10号球员都已经被法国人放弃,未来皇马依然想要走边路进攻的战术,马赫雷斯正对齐达内胃口。

  不过皇马当下最大的困难是要说服马赫雷斯离队,毕竟球员本人表态要留在莱斯特城。此外皇马还必须面临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的竞争。

  而皇马基本敲定了今夏首签。在西班牙人表现不俗的阿森西奥已经被齐达内钦点,今夏将归队参加季前训练。本赛季外放的阿森西奥在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表现相当抢眼,如果在今夏的季前备战中能够打动齐达内,极有可能直接成为皇马一队球员。如果暂时无法说服齐祖,阿森西奥有望登陆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等强队继续练级。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91354.shtml report 1661 J罗已铁心转会尤文本赛季J罗在贝尼特斯和齐达内的手下过得都不如意,不仅皇马打算变卖哥伦比亚人套现,就连J罗本人也酝酿离队。《每日OK》和《每日体育报》都表示:J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