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曝绿城球员更衣室吸烟 加强管理迫在眉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现任中超联赛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的韩籍名帅洪明甫日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谈及中国足球的“恐韩症“话题,赞中国足球的水平进步速度“比想象中要快很多,与韩国足球的水平差距缩小是不争的事实。”

  洪明甫坦言通过执教中国球队,对中国足球的迅速发展有了更切实的感受:“在不远的将来,像恐韩症这样的字眼儿将会消失。中国足球选手就似海绵一样——吸收新东西的速度非常快。我目睹他们日复一日的进步,挺震撼的,中国足球比我想象中更迅速地进步着。”对于舆论指出的,中国俱乐部球队“爆买”成风,投资与收入比率过差的问题,洪明甫表示:“这主要是因为中国足坛缺乏优秀的指导者和成熟的运作管理系统。”他认为中国缺乏可以将先进足球理念深入地传授给球员的教练,“对球员的管理能力不足,导致很多有潜力的年轻选手中途被简单地毁掉。”洪明甫指出了中国球队对球员管理不足的问题:“例如在赛前吃刺身导致腹部不适,比赛时跑不动的选手;在更衣室抽烟的选手,不会被相关人员阻止……”,他意识到在绿城挖掘有潜力的新秀很重要,但加强对选手的管理也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韩媒指出,洪明甫在绿城的教练团队堪称是集结了多国精英,有来自中国、日本和巴西等国家的教练助他出谋划策:“他们给了我很大帮助。”洪明甫说:“大多数的中国球员都比韩国选手有更优秀的体格条件和运动能力,(中国足球水平不高)主要是因为球员们缺乏高度的集中力和目标意识。我今后会在尊重球员个人的考虑的前提下努力激发出其更大的目标意识和才能。”(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18695.shtml report 1222 韩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现任中超联赛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的韩籍名帅洪明甫日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谈及中国足球的“恐韩症“话题,赞中国足球的水平进步速度“比想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